【原创】【索香】There Will Come A day(第一章)

null

完整版补完见评论,可以私我

或者大家可以去我的凹三ID是Snowy_Cui



There Will Come A day

By/雪苡(Snowy)

第一章

R部分只能看评论了

回笼觉总是最甜美的。如果不是被一股巨大的力量踢到脑袋上,索隆觉得自己还能再睡两小时。

捂着微微肿起的头顶,索隆睡眼惺忪地眯起眼晴。一股白色的烟圈喷到脸上,索隆不禁打了个喷嚏。

“脏死了,怎么睡醒了也是这副德行,”山治弹弹烟灰,脸上是一副又轻蔑又厌恶的表情,说出的话也是冷冰冰的,“快点洗洗脸去吃饭。大家都吃完了,就差你一个了。

颀长的背影转过身,慢慢走了出去。索隆边站起身边慢慢走了过去,他很想看看对方此刻是什么表情。

但是山治径直走了出去,随手带上门。

索隆愣在原地,挠挠头,然后开始慢吞吞地穿衣服。

 

十几分钟后,索隆推开餐厅的门。有的人已经吃完了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有的人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喝着咖啡或者红茶,随意聊着天。

索隆径直走到餐桌前坐下。厨房里传来了山治的声音。“啊,那个是三明治。昨天烤了很多面包,所以今天吃这个。”

索隆端起盘子。面包中间夹着的鸡蛋是半熟的,像颗粒一样摊着,非常松软,稍微一使劲就微微抖动起来。

“这……”索隆张了张嘴,不知第一口该怎么咬下去。

“啊!”一只手忽然伸了过来,按在了索隆的手上。

抬起头,那张冷冰冰的脸此刻却变得有些焦躁,山治碎碎念起来:“你还是别吃这个了。这是我新学的做法,叫蒲公英鸡蛋三明治。但是,”他顿了顿,好像很内疚自己忘记了他的喜好,“你不是只吃全熟的鸡蛋吗?我还是给你做个煎蛋三明治吧。”

还没等索隆开口,山治就强硬地把盘子夺了过去,然后转身又走进了厨房。

其实这个也可以,索隆收回了想说的话挠挠头。忽然,一只伸长的手臂伸到他面前,随后一个穿着红衣服的少年像猴子一样蹦了过来。

“哈哈哈!索隆你来晚了,牛肉三明治都让我吃完了!”路飞意犹未尽地摸摸肚子,又对着厨房叫道,“山治,我中午还要吃牛肉三明治!”

“那个是我用做牛排剩下的料做的。中午吃什么我还没想好。”山治从厨房探出头回应贪吃的船长。

“山治,”有些娇声娇气的声音响起来,驯鹿医生乔巴眨眨眼,轻快地走到山治脚边,拉拉他的裤腿小声说,“我还想吃棉花糖三明治,真的太好吃了。”

山治笑着拍了拍乔巴的头。“好,下次我给你单烤棉花糖吃吧。”

“哎?棉花糖可以烤着吃吗,”乔巴的眼睛要炸成星星形了,“甜吗?”

“嗯,很甜很好吃的,”山治继续笑盈盈地点点头,“以前冬天的时候,和老爷子一起烤火,老爷子给我烤过的。”

“真的?听上去很好吃呢!”

“哈哈,山治桑又在逗乔巴医生了,”布鲁克喝了口红茶,打了一个响亮的饱嗝,又闷声放了个屁,这才抬起杯子对着厨房喊道,“山治桑,红茶,麻烦你了。”

“山治,可以给我倒杯咖啡吗?” 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的罗宾也举了下杯子。

“是,罗宾酱——!”

话音未落,山治就双眼变成桃心冲了出来,往罗宾的杯子里倒满了热咖啡,又抬起头环顾四周,问:“哎,娜美桑呢?”

“谢谢。娜美她先回房去了,好像昨天画的海图没画完。”罗宾优雅地呷了口咖啡说。

“啊——!我的娜美桑,怎么也不等我出来!我刚榨好了新鲜的橘子汁等着我亲爱的娜美桑品尝。”山治无比遗憾地摸着额头叹息道。

“山治桑——红茶。”布鲁克用杯子底敲着桌子说。

“知道了,真是的,茶壶不就在这儿嘛。”山治不耐烦地拿起茶壶,看到里面的水已经不多了,又回到厨房去煮茶。

十分钟后,山治左手拿着一个餐盘,右手端着茶壶走了出来。虽然双手都占着,但是步伐依旧很轻盈。

索隆就这么看着这个像是餐厅里最帅气的侍应生的人(虽然他一定会大喊着说,我是副厨师长走到身边,把餐盘放在自己面前,然后又走到布鲁克身边,帮他倒了新煮好的红茶。

餐盘里并不是什么煎蛋三明治,而是几块金黄色的玉子烧,上面还淋了一点酱油。

“尝尝吧,我试着做的,没有糊真是万幸。”山治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又转头去点烟。

还没等索隆动筷子,一只橡胶手臂就伸了过来。“这是什么?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索隆急忙抄起盘子,徒手抓起两块玉子烧,然后一股脑塞进嘴里。

“啊,索隆!给我尝尝嘛,小气,”路飞嘟嘟嘴,又跑过去缠着山治,“山治,那个是什么,我也要吃。”

山治吐了口烟圈,瞥了一眼因为噎住而脸涨得通红的索隆,扒拉着缠在腰间的橡胶手。“好了,鸡蛋不多了,今天不做了。下次再做玉子烧给你吃吧。”

索隆使劲把嘴里的玉子烧吞了下去。玉子烧软糯糯的,应该放了牛奶和高汤,不是很咸,也不没那么甜,是他喜欢的味道。那张被半边金发遮住的侧脸,吐着烟圈咧着嘴角笑着,夹着烟的手指修长而骨感分明。

就是这样的手做了这么可口的玉子烧。索隆低下头,又拿起剩下的一块,放进嘴里慢慢咀嚼着。金色的,软软的,滑滑的玉子烧。索隆想起小时候在家乡时,路过一座居酒屋,看到有两个客人就点了这个小吃。它那漂亮又诱人的样子让索隆过目不忘,却不知它的味道如何,所以一直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直到有一天他和这个金发的男人做爱之后,他无意中摸着对方的头发,轻轻说了一句:“好像玉子烧一样。”

“什么啊?”金发的男人没好气地拨开他的手,别过脸,好像根本没听他在说什么。

原来,他都记得啊。

索隆使劲吞下了最后一口。真的很好吃呢!我吃饱了。

 

PS:第一次写ZS/索香CP的同人,算是一个试水吧。应该不会很长也不会很短,目测是一篇三到四万字的中篇。

时间设定是重聚不久后的21岁的ZS,但是和原作的时间线可能是平行的。刚刚明白互相的心意,但是自尊和对伙伴的保护欲,有些别扭的心境让他们各自都不敢也不想坦白自己的内心。所以有了写这篇短文的欲念。

OP的原作看了十几年了,一开始就认定山治是本命,而ZS/索香这对是一看就喜欢上的,有点一见钟情的感觉。还记得十几年前自己还给山治写过生日贺文,也和同样喜欢山治的台湾的网友一起讨论剧情和各种同人文的梗,我网名的中文翻译名还是那位朋友帮我想的。

一晃都过去这么多年了,可能原作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越来越强了,自己断断续续的还是喜欢这对CP,这一点倒是没有变化。因为不管怎么说,在原作的时间线里,他们还是21岁的毛头小子,不,大好青年。下一个20年、40年,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在一起。

如果各位看得开心,还希望能让我知道。

那么下一章再见。




评论 ( 12 )
热度 ( 6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