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翻][小短漫]不同年龄设定的厨对摸摸头的反应 by MIND ESCAPE(サプリ)

10岁,19岁,21岁的厨,面对藻的摸摸头,会是什么反应呢?

大家来看~~!

以下是我个人的渣翻译,如果有错请指正.

10岁厨“啊!你干嘛啊!”

被摸头后“我才不是小孩呢!”

藻“生气了”

19岁厨“让开!”

被摸头后“为什么要摸我的头?糟了!怎么办怎么办?!”

藻“僵住了”

21岁厨,“该吃饭了,快去洗手吧。”

被摸头,脸涨得通红

藻“终于来了”

藻“我出去绕一圈再回来吧,去哪儿呢?”


总结

10岁 生气

19岁 困扰

21岁 害羞

null

null
null

null

 MIND ESCAPE(サプリ)非常喜欢的一位太太,不管是剧情向还是纯肉的,都很合我胃口,希望她早日复活~~!

评论 ( 8 )
热度 ( 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