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代订#ARASHI##嵐#LIVE TOUR 2016-2017Are you happy



#代购##代订#ARASHI##嵐# LIVE DVD & Blu-ray「ARASHI LIVE TOUR 2016-2017 Are You Happy?」EMS到货(保真保快计入销量) 

初回,通常,或者all都可以代购了,和之前定单曲一样,都是我自己去日本各网站定,统一到转运仓库再发到国内,再快递到贵处(如果想尽快拿到可让转运仓库直接寄到贵处)费用包括:


碟子本身价格(定金)+

国际转运EMS快递费(70-170元视人数和重量决定,DVD和蓝光多碟装较重,all一套4张最重)+

大陆国内快递费(一般快递12-15元,如果all一套超公斤数会加钱的。也可以顺丰到付)。

港澳台也可以代订,可以发顺丰,快递费请另询。

先付定金即碟子本身价格,2017/05/31到货后付剩余部分


订购定金:初回蓝光2BD+2DVD 570元 初回DVDX4 570元 通常2BD+2DVD 410元,通常3DVD 410元


DVD,Blu-rayともに初回限定盤には8月横浜アリーナ公演を全編収録!

初回特典收的是arena show横滨本篇(2DVD)


通常盤は今ツアーの構想段階から最終公演終了後に至るまでカメラがメンバーに密着した「Documentary Film ~アユハピ~」を収録! 

通常的特典


J家的意思就是要你all all all但是肯定要吃土,请量力而行。

付余款的时间:2017/05/31 左右


本人日本网站订购,不走大批量,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支付宝:yunyun84@163.com


微信号:snowycui


付款后请私信支付账号和联系手机号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