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智#Almost There (第八章)

刚发了几小时就被PINGBI了,所以请看PDF的图吧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ZX0T4 密码:tsxp

7


第八章

 

大野平躺在床上,身体的热度让他觉得仿佛在梦里一般。但是松本的体温包裹着大野,让他知道这一切不是梦。


“Satoshi……我的Satoshi……”

松本的声音像是从遥远的国度飘来一般,慢慢变得模糊起来。大野闭上眼睛,任由松本的吻落在他的眼帘上。


接着眼前是一片黑暗。

 

松本感到眼前有些朦胧的微光,于是慢慢睁开眼睛。

已经是早晨了。因为昨晚忘记拉窗帘,阳光已经洒进了半个房间。

宽大的被褥空荡荡的。松本心中一惊,翻身坐了起来。

一只被压扁的皱成一团的枕头,以及湿漉漉的床单上未干的白色痕迹,告诉松本昨晚的一切并不是梦。

可是那个人呢?

我的Satoshi,你去哪儿了呢?

转身看到床头柜上压着一张叠好的纸条,松本立刻跑下床,抓过纸条。

上面是如行云流水般的两行字:

“银行9点开门,所以我一早就起来了。原谅我的不告而别。

还有,我想我们以后不会再见面了。

大野智”

 

松本把纸条揉进手心,放在嘴边轻笑出声。

果然,人类是很冷静的生物。

 


评论 ( 5 )
热度 ( 26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