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智#向阳处的他 (第八章)

从这章开始回到现实中,或者说开始慢慢揭开真相了。

虐情开始了……


  1.   @雄起吧長末魂! 

    时间:2015年8月18日

    关键词:GHOST

    CP: 润智

    内容:《向阳处的他》


第八章

 

最近,松本的心情大好。确定了彼此的心意后,大野不再对自己若即若离了,也不再不敢看着自己。每天两个人独处的时候,大野都会迎着松本热烈的目光看着松本。松本和大野搂搂抱抱亲热的时候,大野也Fufufu地笑着,欲拒还迎地回应着松本。松本觉得每天都是阳光灿烂,连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

而另一边,樱井的追求也终于有了回报。在成功地让相叶第一次在自己家“留宿”后,樱井一脸春风地跑到松本面前“报喜”。而松本只是很淡淡地说了句“恭喜”,然后继续摆着一张小屁孩似的臭脸。而偷听到二人谈话的二宫,倒是夸张地拍拍樱井的肩膀说:“我家竹马就拜托你了,也不知你的幸还是不幸啊。”

相叶则跑到大野面前“诉苦”:“Sho Chan他啊,看着那么一本正经的样子,原来根本不是那么回事,简直比George还爱粘人。整个人压在我身上。睡相也超难看,早上醒了一看,他居然头朝下睡在地板上……”

而大野除了Fufufu地笑着,没有说什么。

 

五个人的日子就这样悠闲地过着。到了高一快要结束的时候,大野考上了东京的一家艺校的美术专业,大家都开心地要给大野庆祝。

一天中午,五个人又照常到天台上边吃午饭边闲聊。松本有些炫耀地谈起了大野送给自己的画。大野就开始望着天空慢悠悠地说:

“真想看看向日葵的花海啊。”

“向日葵的花海?”松本边问边抱住了大野。

“就是,我是先照着学校的向日葵画的,然后一个个画了出来,就成了花海了。可是,我还没有见过真正的向日葵花田。要是能看到大片大片像海洋的一样多的向日葵就好了。”

“这样啊,我倒是想到了一个地方。”樱井歪着脑袋说。

“在哪儿?”大野焦急地问。

“离这里往南大概两公里有个小村子,那里有人专门种了一块向日葵的花田呢。现在这个季节,向日葵应该已经开了。正好智君考上了艺校,我们就当做给智君庆祝,一起去那里郊游怎么样?”

大家齐声赞同。松本抱着大野,暗自也想着要送大野一个礼物作为贺礼。

 

在郊游的前一天,刚一下课的松本就急冲冲地跑到礼品店取走了刚做好的送给大野的礼物。然后又给家里打了电话,说自己去学长家暂住一晚,就直奔大野的家了。

到了大野家的松本掏出了大野给他的钥匙开了门。想到自己在和大野第一次做爱后就拿到了大野家的钥匙,原本还很欣喜若狂了一阵子,可接下来,松本就觉得不对劲了。

大野很少外出,也不喜欢做家务,家里乱糟糟的,衣服不经常洗,冰箱里除了啤酒没有别的。松本这个人天生有些洁癖。于是,每次到了大野家的松本都先用吸尘器吸干净地板,把大野的脏衣服分好类丢进洗衣篮,再把他回到家要穿的家居服和睡衣找出来,最后把垃圾分类装好打好包。

大野回来的时间不定,要是回来得早,也会帮他一起做家务,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坐在一旁画画或是捏粘土。

等到松本做完家务累得大汗淋淋的时候,大野就猛地扑到松本的后背上要亲亲。被吓了一跳的松本只得又惊又喜地掰开大野的“魔爪”,拉着大野一起到浴室里洗澡,在浴室里边洗边亲,出来之后又抱在一起亲热,然后又接着去洗澡。而这样做的坏处就是——他们每次晚饭都吃得很晚。

这次,松本决定不能再“重蹈覆辙”了,他可是精心策划了送礼物的每个环节,绝对不能让那块诱人的小面包破坏了自己完美的计划。看来大野今天会晚点回家,于是,松本快速打扫了卫生,简单冲了个凉,就跑到厨房里做晚饭了。

等到大野回来的时候已经快七点了。问他原因,说是被美术社的学弟们拉去帮他们画海报了。看到松本做好的咖喱饭都凉了,大野笑着说了好几句抱歉,又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边吃边说太好吃了,才让摆出一副臭脸的松本转怒为喜。

吃饱了的大野摸着微微凸起的小肚子,打着饱嗝。松本边收拾着碗碟边想着自己精心设计好的台词。但是当他回过头时,看到大野半眯着双眼,领口大开,纤长的手指摸着自己秀美的脖颈含糊不清地说:“吃得都出汗了……”

松本觉得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原本想郑重地说出“Satoshi,我想和你说点事”的松本,却有些吞吞吐吐地说道:

“Satoshi,我想……和你做。”

大野抬起头看着松本,张开小巧的嘴唇轻轻回答:

“好啊,Jun。”

于是,松本一把将大野抱起来冲到卧室,扔到床上就压了上去。

 

两个小时后。

两人赤身裸体地躺在一条薄被里。大野把头枕在松本的肩上,闭上眼睛快要睡着了。松本叹了口气,摸摸大野像苹果一样红扑扑的圆脸蛋,暗想,真不应该是这样发展的!跟我之前计划的完全不一样!

松本揉揉脑袋,悄悄下了床,再回来时,他静悄悄地钻进被窝。

大野睡得迷迷糊糊的,忽然觉得有什么冷冰冰的东西套在了自己的手指上,连忙睁开眼,只见松本笑嘻嘻地看着自己,连忙坐起身,伸出自己的左手。

大野的左手无名指上被戴上一枚钛钢的戒指。银白色的戒圈中央镶嵌着一只天使那样的翅膀,翅膀周围用一圈碎钻拼成了半个爱心的形状。

“这是……”大野疑惑地看着松本。

“嘿嘿!”松本笑着伸出左手,他左手的无名指上也戴着相同的一枚戒指。松本拉过大野的手和自己手上的戒指对在一起,恰好组成了一对天使的翅膀,周围是一个完整的爱心。

“咱们的款式一样。”松本继续笑着说。

大野看着自己和松本手上的戒指,吃惊地半天说不出话了。过了一会儿,他才结结巴巴地问:“Jun,你这是……”

松本收起笑容,一脸认真地看着大野。心里回想着自己精心编好的台词,可是大野凝视的目光让松本觉得头脑里一片空白。于是,他抓抓头发,鼓足勇气说道:

“就是,总之,那个……Satoshi,我爱你!答应我,永远和我在一起!”

“哎?”

看着大野疑惑的眼神,松本咽了口唾沫,一鼓作气地说:

“我是说,我很爱很爱Satoshi,从第一次看到Satoshi开始就爱上了你。以后的人生,我也只想和Satoshi一起走完。前几天,听到Satoshi考上艺校的时候,我很为你高兴,可是我心里又有些害怕。因为再一开学的话,Satoshi就上大学了,也会开始住校,我们就只能周末见面了。一想起每周只有两天能见到你,我就觉得忍耐不住。

“还有,Satoshi你这么可爱,又这么有才华,大学里追你的帅哥美女一定不少。那样的话,我真是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实力能留住Satoshi。但是,我绝对不要Satoshi喜欢上别人。所以,我希望Satoshi能接受我的心意,希望Satoshi能答应永远跟我在一起。

“虽然我现在还只是一个高中生,也没什么钱,但是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工作,让Satoshi过上幸福的生活。等到我再长大一些的时候,我就和Satoshi结婚,到那个时候,我再向你好好求婚,送真的大大的钻戒给你……”

“噗——”

大野忍不住笑出了声。松本看着原本面无表情的大野“Fufufu”地笑弯了腰,不知所措地愣在那里。笑了几下,大野擦擦了眼角笑出的眼泪,轻轻地说:

“真是——好差劲的告白。”

“哎?”这回轮到松本一脸疑惑了。

“我是说——好差劲啊。”

大野擦擦眼角,可是泪水却像断线的珠子一样涌出眼眶。大野的肩膀微微颤抖着,右手握紧了左手无名指的戒指,一向软糯的声音多了一份清晰:

“哪有人在把人家都吃干抹净了之后这样告白的,还说让我不许喜欢上别人,要永远在一起……”

松本连忙双手合十。“对不起,Satoshi!怪我太莽撞了。可是我真的只想和你在一起嘛!我本想吃完饭马上向你好好告白的,可是——谁叫你这么诱人,我忍不住嘛。”

大野微微一笑,眼神清澈地看着松本,声音也变得坚定而温柔。“Jun,你真的想和我永远在一起?”

“当然是真的!”松本使劲点点头。

“那好”,大野字字清晰地说,“如果每次你都能像上次那样迅速找到我,我就答应你,永远和你在一起。”

“当然了!我一定会找到你的,”松本欣喜若狂地抱住大野,无数的吻落在他的脸上,“不管你在哪里,我都会第一个找到你!”

 

第二天一早,五个人开心地坐上樱井租来的大巴车,向着目的地驰去。

一路上,樱井和相叶并排坐在前排,樱井有些紧张地看看后面的三个人没有看他俩,这才抱住相叶的肩膀,和相叶小声聊着天。坐在中间位置的二宫握着游戏机,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头也不抬。

而坐在最后排的大野和松本并肩靠在一起。大野把自己的左手伸到松本眼前,有些羞涩地看着自己和松本手上的戒指。

银白色的两枚戒指碰在一起,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银白色的光芒。松本拥紧了怀里的爱人,贪婪地嗅着对方颈间的体香,沉浸在无比喜悦的幸福之中。

 

然而这次旅行是松本幸福的终点——

在这次旅行后,大野就忽然消失得无影无踪,一晃过去了十年。

 

 

松本摸摸有些胀痛的额头,他和大野的往事已经通通告诉了二宫。

在听他叙述的过程里,二宫一直一言不发地盯着松本。等到他讲完了,才向前探探身子,慢悠悠地说:

“你是说,在那次旅行之后,大野桑就失踪了?然后过了十年,他又忽然回来了,过了一个月,又消失了?”

松本点点头。“那么你呢?有没有想起什么?”

二宫叹了口气,摇摇头。“没有,对大野智这个人,我还是脑海里一片空白。算了,先别想了。”

二宫拿起面前的杯子,递给松本。“说了这么半天,你也渴了吧?喝点水吧。”

松本接过杯子,怔怔地看着杯子里的水。他们说了应该也有一个多小时了吧?他给二宫倒的这杯水,二宫动也没动。松本摇摇头,感到有些纳闷。他说了那么长时间的话,按说应该口干舌燥才对,可是,自己一点也不想喝水。

二宫笑了一下,把松本手里的杯子拿了回来。“愣什么神啊,J?不想喝就别喝了。”

松本看着二宫,对方的脸上带着一丝神秘莫测的微笑。这笑容让松本感到阵阵不安。

“难道,你知道些什么?不想告诉我吗,Nino?”

二宫只是微笑着,语调平缓没有感情的起伏。“我又能知道什么呢?倒是你,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你什么意思?”

“你说大野桑在十年前的旅行之后就失踪了?那么,他失踪以后你有没有找过他?”

“我当然找过!我……”

松本刚要解释,却忽然感到脑海中一片空白。紧接着,后脑就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

松本疼得冷汗直冒,捂着脑袋跌倒在地上。

视野变得越来越模糊,松本挣扎着想要起来,却感到全身的力气好像被抽光了一样得软弱无力。

松本勉强抬头看看四周,二宫忽然不见了。

而更让松本惊奇的是,自己的家也变得越来越模糊。天花板和墙壁上出现了丝丝裂纹。家具和摆设都慢慢向下沉去。

松本想站起来,可是身体却不听使唤一样,全身都软绵绵的,只能躺在地上。

一丝冰冷的液体落到松本脸上。松本勉强抬起头,只见天花板和墙体的裂纹里开始渗出水来。地板很快就变得湿漉漉的了。

“救命!”松本使劲全力喊出声。

静默的空间里没有一个回答。

越来越多的水涌进这个空间。松本惊恐地挣扎着,依旧是使不上一点力气。身体无何奈何地被落下的水淋湿,身下的水也越积越多。

很快,天花板的裂纹连成一线,塌了下来。

一股巨大的水流涌了进来。松本被卷进漩涡之中,整个身体都没入水中。

 

松本感到一阵窒息。原本水性很好的他却发现自己无法憋气。

冰冷的水冲进松本的耳朵和鼻腔。松本费力地挣扎着,却依旧无法使出力气,身体像是灌了铅一样沉下去。

难道就要这样死去吗?溺死在水里?

可是,Satoshi,我还没有找到你!

(下章待续)


-----------------------------------------------------------------------------

最后,在这里插一个小广告:之前说要出润智本子的事情,100%是认真的。本子里会把我之前写的润智长篇都收进去,还有有未公开的新文。

新文在写,旧文在校对,本子的福利一个也不会少。画插图的伙伴都在抽时间努力画着。很感谢大家的努力。我也在默默地加油。

如果不出问题的话,最快2016年1月能去付印了。

而这篇我的第一篇润智文也会收录进去的。希望到时候还能在本子里看到大家,谢谢!

评论 ( 3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