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智】莴苣姑娘 (第一章)

  @雄起吧長末魂! 

时间:2015年8月15日

关键词:童话故事

CP: 润智

内容:《莴苣姑娘》


虽然说投稿应该是来写点新的吧,但是关键词一直对不上,不过这次正好有了关键词是以前写过的,所以就发上来了。

这是因为看了利达的紫色狮子头鼻炎药CM后想到的脑洞。再加上最近总是在用男X号女X号来做代称。

其实也不算什么特别正经的有深意的文,基本很像五人演得无厘头的情景喜剧。

童话故事被这么践踏,嗯,毁童年啊!

 

莴苣姑娘

 

 

演员表

 

莴苣姑娘:大野智





王子:松本润


 

巫婆:二宫和也



 

农夫(莴苣姑娘的父亲)、王子仆人:樱井翔



 

农妇(莴苣姑娘的母亲)、马(王子坐骑):相叶雅纪



第一章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家,有一个丈夫和一个妻子,他俩早就想要生一个孩子却不能如愿。这其实也不算太奇怪,因为丈夫和妻子都是男的。

最后,妻子只好把希望求助于神明了。

“啊,神啊!我多么希望有一个孩子啊,”妻子相叶虔诚地双手合十祈祷着, “只要一个我和Sho Chan的孩子就好!”

“我跟你说过,Masaki baby,”丈夫樱井嘟囔着说,“祈祷也没用啊。我们都是男的,怎么生孩子啊。”

“即使这样,我也希望能有我和Sho Chan你的孩子。毕竟,我是多么希望拥有我们爱情的结晶啊!”

相叶挤着大大的杏眼,对着樱井做着意味不明的wink。

樱井点点头,转过身跑到摄影棚外面,抓住导演的胳膊,焦急地问:

“这剧情的走向有些奇怪,难道相叶他真的会生孩子吗?”

“当然不会。”导演坚定地摇摇头。

“那剧本上怎么写着后来……”

“樱井桑,你不要管剧本怎么写,毕竟,这不是你该操心的事情。”

“可是……”

“别可是了,快回去继续拍。”

于是,樱井满腹狐疑地回到片场。

背景切换成了晚上。

夫妻俩的后屋有一扇小窗,从窗口望出去,可以瞧见一座幽静的花园,里面种满了各色美丽的花草。

但是,花园被一道高高的墙包围着,谁也不敢接近。因为,花园的主人是一个巫婆,拥有强大的魔力。

当然,这个巫婆的扮演者,就是那个穿着毛绒绒的黑衣服,长着角和尖尾巴的小恶魔二宫,嘴里叼着Pocky,正好拍完CM,没卸妆就直接过来了。

这天,相叶站在窗口朝窗外望去,看见一片菜畦里长着绿油油的莴苣,不禁嘴馋起来。因为太想吃莴苣,以致于别的都吃不下,于是,妻子变得消瘦下去。

这天,相叶又望着窗外,呼唤着自己的丈夫。

“Sho Chan!”

“亲爱的,你怎么了?”樱井连忙赶了过来。

“我,我想吃炸鸡……”

呯!

导演用厚厚的剧本使劲敲了相叶的后脑勺一下。

“不对,”导演生气地喊道,“剧本上不是这么写了。你应该说,‘我想吃对面花园里的莴苣’。”

“可是,我最喜欢吃的是炸鸡啊。”

“不对,是莴苣。”

“炸鸡!Sho Chan你告诉导演,我因为太喜欢吃炸鸡,还做过鸟人呢!”

“对,”樱井一本正经地附和着,“飞行记录是30cm。”

“樱井桑你别跟着起哄了!真是的,现在的演员怎么都这么傲娇。好吧,改剧本。”

导演无奈地在剧本上改了几笔。

“好了,待会相叶桑你就说,想吃炸鸡。然后,樱井桑你去捉鸡。”

“唉?捉鸡?不是去挖莴苣吗?我把筐和铲子都拿出来了。”

“刚才是谁跟着起哄说,你老婆爱吃炸鸡的?”

“等一下,我们只是在戏里是夫妻关系……”

“没关系,Sho Chan,”相叶一把拉住樱井的胳膊,“假戏真做也无妨。”

导演叹了口气。“不管你们了。AD,快去换布景。”

 

于是,丈夫樱井因为太爱妻子(小窗口:樱井:这只是戏里这么演而已),就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也要让妻子吃到莴苣,不,炸鸡,就在夜晚十分,来到巫婆的花园外面,爬上了高高的围墙。

樱井慢慢爬着,爬到围墙的一个凸起处,他停了下来,两只胳膊吊在那里,转过头眼巴巴地看着前面。

“快往上爬啊,樱井桑。”导演在下面小声提醒着。

“我,我想先要个把手。”

“你以为你在爬台场的下巴吗?”

“说实话,这个比那个还要抖一些。我,我真的有些吃力。”

“好吧,”导演无奈地扶着额头,“早知道这样就让相叶来演丈夫好了。”

“不行,”樱井一着急,使劲爬了上去,“我才是总攻队长。”

“你看,这不是爬上去了吗?”导演松了口气。

“可是,”樱井看着下面说,“我有恐高症。”

“你再不跳,我就从背后踢你一脚帮你。我们的进度已经拖延了。”

“不行,我待会还要赶回去录Zero。”

于是,丈夫樱井跳下高墙,来到巫婆的花园,不,鸡舍,抓住一只鸡赶了回来。

妻子相叶非常高兴,他把鸡肉都做成了炸鸡,津津有味地都吃光了。因为鸡肉实在太好吃了,妻子的胃口也变大了。第二天,她再次央求丈夫去给自己捉鸡来吃。

为了满足妻子,丈夫樱井在夜晚时分再次可他刚从墙上爬下来,就吓了一跳,因为他看到巫婆就站在他的面前。

“你好大的胆子,”巫婆二宫怒气冲冲地说,“竟敢溜进我的园子来,像个贼一样偷我的鸡!”

“咦?是Nino!你这妆化得还挺到位的。不像我,随便穿件staff的衣服就是农夫了。”

“是吗?其实我这妆一直就没卸。好了,说台词。”

“对,台词。“唉,可怜可怜我,饶了我吧。我是没办法才这样做的。我妻子从窗口看到了你院子里的鸡,想吃得要命,吃不到就会死掉的。”

“相叶那笨蛋就爱吃炸鸡。好吧,如果事情真像你说的这样,我院子里的鸡可以让你随便拿走,但我有一个条件:你必须把你妻子将要生的孩子交给我。我会让她过得很好的,而且会像妈妈一样对待她。”

丈夫由于害怕,只好答应巫婆的一切条件。妻子刚刚生下孩子,巫婆就来了,给孩 子取了个名字叫“莴苣”,然后就把孩子带走了。

“好了,樱井桑,相叶桑,你们的戏份拍完了。”导演说。

“完工了?那我可以去录Zero,先走了。”樱井脱下戏装就立刻离开了片场。

“对了,导演,”相叶问,“为什么我生孩子的那出戏都用旁白带过了呢?我还想躺床上喊几声疼练练演技的。“

“因为那出戏不是重点。再说后面还有生孩子的戏。”

“还有?我和Sho Chan的吗?”

导演给了相叶一个大白眼。“想也知道是女主角的戏嘛。”

“女主角?”

“对啊,就是莴苣姑娘嘛。”

“导演!”

莴苣姑娘的扮演者大野顶着一头常又长又厚的紫色假发慢慢走上来,双手还紧紧抓着发辫。

“我的头发好重啊!拜托,既然是演戏,就给我找个金色的假发啊。这还是我拍CM用的。”

“将就一下吧,我们经费有限。”

“但是真的好重啊。再说,松润他说过他喜欢金发妞的……”

“我很喜欢啊,大野桑,”扮演王子的松本跳出来一把握住大野的手,“正好紫色是我的代表色啊!”

“王子你要再往后些才出场呢。拜托你先下去。”导演拉走了松本。

“还有啊,我为什么叫‘莴苣’呢?刚才演的相叶不是一直在吃炸鸡吗?根本就没吃莴苣啊。”大野继续疑惑地问导演。

“那你愿意叫‘炸鸡’吗?”

大野停顿了一下。“算了,我还是叫‘莴苣’吧。”

“利达,你对炸鸡有什么不满吗?”相叶边吃着炸鸡边在一边问道。

“算了,继续拍吧。”莴苣大野无奈地回答。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