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到现在,看到他们不停宣传明年北京演唱会,我依然觉得没那么期待我不是很想他们来。

国内娱乐演艺市场的混乱,各种zhengzhi监控,生硬无礼的服务,各种奇葩怪异的饭圈内现象,都让我对于在国内看国外明星的演唱会感到深深的恐惧。

而且,对于看惯了他们在主场日本的恢弘庞大高科技的布景和效果,很难想象在国内的还原度有多少。如果只是搭个舞台让我们静静地坐着看,我宁肯回家去看蓝光碟。

但是,也许我想的还是和很多人不一样的,能在自己的国家和居住的城市开控,这本来就是一件让人非常期待的事。我也会继续支持,也会为了买票而费尽心思。

只是看了他们这次以后,我还要继续期待国立,或者任何可能的控。

对于我来说,每次看到他们生人,除了感动更多的是惆怅和悲伤。一次一次看下去,反而更有梦一次次破灭的不真实。虽然看了这么多年和这么多次的控了,最近最远的距离都看到过,可是依旧觉得不真实。爱他们爱得太深,连我自己都觉得每次都是在穿越到另一个时空。可能有我这样想法的人并不是很多,能理解我的人可能也很少。

说了很多看似无聊的话,也谢谢你能看到最后,如果你也有一点点共鸣,请让我知道,谢谢!


评论 ( 9 )
热度 ( 13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