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订##代购##岚##Arashi#2018年SHOP照、PHOTOBOOK、5X20蛋巡生写


5X20的周边还没有来消息,先把可以代纸片的消息发了吧,正好今年的photobook(一张封面,里面就是装照片的收纳册)刚出了。

本人会去5X20东京1的控的同时会去J Shop店集中购买一次,预计到店时店里有的SHOP照应是从2018年《Find the answer》开始。

因为是去集中采购,工作也较繁忙,没有时间更新shop照的图样,请需要代购的亲把想要的图片(能看清就可)发附件到我个人邮箱:snowycui@163.com

生写也会去买一次,目前预计能买到的应该是5X20的札幌、福冈和东京1场,但是图样无法提供的,因为生写有太多的随机性和售空的可能性,如果非要指定图样只能尽量满足。

shop照all单人或all团每张12元,单挑每张13元。

photobook 185元。

生写每张14元。

全款订购。

人肉带回,统一12月15日左右发货(面交也是这个时间,最好是平日下班后或周末集中约个时间)

快递默认国内发百世快递,着急也可以选用顺丰快递。港澳台可以发顺丰(费用请私下询问)

最近lofter这边私信问问价格又说要考虑的亲请考虑好了再私信,谢谢!

评论
热度 ( 6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