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The Answer》座谈会

大野:新单曲《Find The Answer》于今天发售了!本次座谈会我们也将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出MC,来为大家奉上~!

岚:好的~!


二宫:……啊!是我!

樱井:哦哦!Nino连任两次MC了吧?

二宫:真的哎!

那个,关于《Find The Answer》已经在Message中聊过了,所以让我们在这里谈一谈附带歌曲吧。那么~让我们1首接1首地边听边聊吧。首先……从《Circle》开始

樱井:虽然这首歌偏舞曲曲风,不过我觉得它也带有一丝冬日的气息,真是首不可思议的歌呢

二宫:二宫我应该还算挺喜欢这首歌的~!比如那些让人感觉不可思议的部分

樱井:很独特呢

相叶:强调音色的地方很特别,效果很不错呢

二宫:没错~!那么,继续往下说咯。《Bounce Beat》!

岚:(在听歌的同时)哦哦~!

樱井:副歌部分有种递进的感觉!唱的时候很开心

二宫:嗯嗯!

松本:我喜欢这首歌呢~

二宫:松本-san喜欢《Bounce Beat》!

松本:听了这首歌会想Bounce呢!情不自禁地(笑)!(身体随着节奏上下律动)

二宫:会情不自禁呢!(同样随着节奏律动)

大野:英语的部分……是什么来着?我喜欢副歌的……那个部分

松本:没记住歌词呢(笑)

樱井:不过却记得自己喜欢那里(笑)

二宫:这就足够啦!大野和樱井两人一组演唱了呢。是分成下面3个人和上面2个人演唱

相叶:在这次的歌曲中,这首歌我是最后录制的吧?这次附带歌曲中有不少歌还挺有动感的呢

松本:的确。大概因为这次的主打歌很沉稳吧?

大野:是啊

二宫:《白が舞う(Shiro ga Mau)》也有收录进来呢。那么,下一首。初回限定盘的……《街角の恋人たち(Machikado no Koibitotachi)》

相叶:(边听边哼唱)~?

二宫:谢谢,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Machikado no Koibitotachi》(广播DJ的口吻)

松本:很有80年代的感觉呢~

二宫:没错。如此想来,感觉还挺随意~的呢。

樱井:这首歌我也很喜欢啊~。感觉唱着唱着会变得开心起来(笑)

相叶:这是件好事(笑)

二宫:很成熟呢

樱井:是啊~

二宫:已经有成熟的感觉了!

相叶:比起阳光有活力的感觉

樱井:渐渐地把那种成熟的……怎么说呢?气息散发出来

二宫:让我们再次认识到自己变成熟了~。你觉得如何?大野-san。刚刚听的这首《Machikado no Koibitotachi》

大野:副歌很不错呢

二宫:副歌很不错!副歌的哪里不错?

大野:副歌的开头部分很有感觉。我觉得很不错

二宫:开头部分啊。如此想来,整体上都很成熟呢

松本:最近几年都没有举办《アラフェス(ARAFES)》之类的活动,所以我们都不知道听了歌曲的人喜欢什么歌……希望还能有什么机会啊

相叶:是呢~!

二宫:的确。那么,下一首!谈一谈《Shiro ga Mau》吧

樱井:我想向大家强烈推荐这首歌……松本和相叶非常喜欢它!

相叶:诶嘿嘿嘿嘿……!是的。副歌很棒呢~

松本:听完第1段副歌之后,再听结尾副歌时会很想哭呢

二宫:哦哦~!真是赞不绝口呢!!

松本:副歌歌词发生变化的地方,会让人感觉到类似一个人的故事一般的东西。我不由得联想到了奥运会选手,就会觉得好感动

樱井:原来如此~

二宫:现在正值奥运会期间

樱井:在这期间发售了呢!请大家务必继续在观看奥运会的同时……

二宫:嗯,希望大家能听一听这首歌!旋律也很美

松本:希望也能让选手们听一听!

大野:是呢~

樱井:但是,说真的……我们有幸演唱了好多次奥运会节目的歌曲吧?

二宫:嗯

樱井:伴随着歌曲,选手们的风采也会留在脑海中……至少我们是这样。

希望听过这首歌的人也会有这种感觉!

大野:是呢!


评论 ( 1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