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Arashi#代购shop照 截止日期:2017年7月5日

我这次去看东京岚学的时候也会去原宿的J家SHOP店,所以也可以代SHOP照。

选定的图样请在订购的时候发给我。国内运费另算。

不成套需要单独挑选每张12.50元

不挑all一组(一套)每张12元


应该是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的都会有(但是具体情况只能等我到店再说,过期的不卖了我就没办法)

确定的是I'll be there,つなぐ 都会有。

请按照以下格式发送SHOP照的订购明细。以便我整理统计,谢谢!

发邮件标题:微博或LOFTER ID或微信号 订购shop照

邮件内容:除附件照片外,请备注:如つなぐ 大野智 个人 shop X张

人肉带回,统一7月12日发货(面交也是这个时间,最好是平日下班后或周末集中约个时间,面交限三环内地铁站可以不出站)

此订购价格为全款。

面交只限北京地区,三环内地铁站内(可以不出站,具体地点面交时指定)

可以加微博:雪苡 

微信号:snowycui

付款方式:熟客可以直接转账支付宝:yunyun84@163.com 或者微信号:snowycui

初次来访者可以走微店(手机版)(请用微信号登陆),但是必须提前确认收货方可算订购成功。

Snowy的小屋  https://weidian.com/?userid=423463261&wfr=c&ifr=shopdetail

评论
热度 ( 5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