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苡

原创同人文发布,偶尔也发一些档。
ARASHI的CP:润智Only,all智的话第一男主也是小润。
ONE PIECE的CP:ZS Only,不可逆,抱歉别的CP我实在是没有萌点。
爱好一堆其实最喜欢宅着。喜欢一切非人类。
双重性格经常被人误以为是处女座或天秤座的射手座。
虽然比很多人都要年长却总是被人叫雪酱。

#润智#Almost There (第三十二章)(完结)

31


依旧是有些部分要隐藏起来,你们懂得



松本扶着大野,来到他住的宿舍。

这是一个单人间。家具很少,但是很整洁。

松本到食堂给大野买了饭,回到宿舍和大野一起吃了晚饭。

松本迫不及待地让大野把过去一年的经历讲给他听。

大野告诉他,因为眼睛看不见,不能再画画儿,就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于是,他让姐姐把自己送到这儿来,教孤儿院的孩子们唱歌。

松本看着大野脸上不经意浮起的笑容,心里也变得平静起来。

晚上,临睡前,松本想在地上打地铺,但是大野却拉住松本的手。

“还是到床上来吧。虽然床有些小,但挤挤还是可以的。”

于是,松本站起来,躺到大野的身边。

刚躺下,大野就伸手抱住松本,把头埋在松本怀里。

很快感到胸前传来的湿度,松本抱紧大野,轻轻拍着他软蓬蓬的头发。

“Satoshi,我在这里。别哭了,我不会走的。”

大野点点头,渐渐止住了抽泣。

“Jun,”大野哽咽着说,“我每天都梦到你,我好想你,Jun。”

松本稍微松开大野,低头看着他。

在月光的映衬下,大野的脸像是染上了一层银色。乌黑的眼眸没有聚焦地向前看着。松本不禁俯下身,轻轻吻着大野的眼角。

“Satoshi,现在还会觉得哪里不舒服吗?”

大野摇摇头。“不会。只是我每天晚上都会梦到Jun。我好想你,Jun。”

“我也是,Satoshi。”

松本伸出手臂,把大野环抱在自己的臂弯里,轻柔地说:

“睡吧,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第二天一早,大野刚睁开朦胧的睡眼,就听到耳边传来打扫的声音。

“Jun?”

“早!我在扫地呢。Satoshi,你一个人住,打扫什么的也不方便吧?”

“有时候孩子们会来帮我打扫的。我自己也能擦擦桌椅、叠叠被子的。”

“不用勉强。以后有我就好了。”

大野没有回答,只是轻轻点点头。

松本笑着打开了窗户。明媚的阳光射进屋子,雨后的空气带着一股清新的泥土味扑面而来。

“雨停了,今天是星期六,你不用上课吧?”

“对。”

“那我们出去走走吧,好不好?”

大野笑着点点头。

 

松本拉着大野的手,领着他来到孤儿院附近的树林里,慢慢走着,边走边聊。

两人走到湖边。大野侧耳听着湖水流淌的声音,又吸着鼻子闻了闻。

“到湖边了。水流的声音很好听,我都想钓鱼了。”

“你钓好了。我帮你看着鱼漂,保证不会让鱼脱钩逃走的。”

大野笑着坐在草地上,松本也跟着坐在大野身边,让大野的头靠在自己肩头,伸出双臂抱着大野。

两人沉默了片刻。松本先开口了。

“樱井君,他说他放弃你了。”

“是的,翔他在我眼睛瞎了之后,就说让我继续和他在一起。他说他会照顾我一辈子。我拒绝了他。我早说过,我和他之间已经结束了。”

“所以你就一个人跑到这儿来了?”

“是的。我会成为别人的累赘。而我最不希望的——就是让你看到我这个样子。”

“什么样子?你的模样一点儿没变,还是这么温柔可爱,还是这么迷人,这么让我喜欢。”

松本边说边轻吻着大野的脸颊和嘴唇。

“我是个瞎子!我什么也干不了。我是个废人,我不想拖累你,Jun……”

“你是个傻瓜!天底下最傻的傻瓜!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了你,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Jun,你不明白……”

“我明白!你知不知道,我在监狱的时候是怎么过的?我天天都想你,想得发疯。我曾经想过,如果出来以后,知道你已经死了,我就先到你的墓前去看你,然后就喝下毒药去找你。”

“Jun,”大野伸出手捂住松本的嘴,“不要说了,Jun。我要你好好活着,为了我。”

“我会的,Satoshi。只要你活着,我就不会先死。可是,我不能没有你,我要和你在一起!”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一个走到哪儿都要人扶着的可怜的瞎子?”

“我又比你好到哪儿去?一个曾经的黑道头头,一个假释出狱的坏人……”

“你不是坏人!Jun,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良最温柔的人!”

“你也是,Satoshi。你也不是什么可怜的瞎子,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最爱的人!”

大野的脸上泛起两片红晕。松本握住大野的手放在嘴边轻轻亲吻着。

“你愿意一直爱着我,不论生老病死,富贵贫穷,永远都不分开,直到生命的尽头吗?”

大野Fufufu地笑着,害羞地低下头。

“这好像是结婚仪式上牧师说的话呢。”

“我在问你呢,Satoshi,你愿意吗?”

大野抬起头,迎着阳光。阳光照在他的脸上,映的他整张脸都发出金色的光芒。

“我愿意,Jun。”

松本俯下身,深深吻上大野。

两个人久久地吻着,身影重叠在一起。眼泪交汇到一起,彼此都会心地微笑起来。

“Satoshi,”两个人的额头紧紧贴着,松本温暖的气息呼在大野的脸颊上,“我想……”

大野愣了一下,随即明白了松本的意思,不禁羞红了脸扭过头。

“不要,大清早的。”大野嗔怪地回答。

“可是,人家一年都没见到Satoshi了!”

松本的手稍微用力地在大野的腰际上摩擦着,声音也变得奶声奶气的,像是小孩子撒娇一样。

“好不好吗,Satoshi?”

大野慢慢转过头,小声说:

“我不想感冒。”

“保证不会让你感冒,放心!”

---------这部分就请移步到这里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UhcIi 密码:39yu


松本将自己略大的上衣盖在大野身上,从后面环抱着他。

头靠在松本汗湿的肩膀上,大野张着嘴轻轻喘息着。

“不会再离开你了,Satoshi。”

松本低下头,乌黑的眼眸直视着大野的脸,温暖的手指轻轻拂去大野脸颊上的泪水。

“所以,不许再逃了。不管发生什么,都要相信我,不要用各种无意义的理由离开我,听到没有?”

大野闭上眼睛,轻轻点点头,右手握紧了松本抱住自己的手臂。

不管遇到什么,都不会再迷茫了。

因为我们拥有彼此,永远都不会再分开。

 

 

 

 

 

尾声

 

 

半年后。

樱井迈进自己办公室的大门。一进门,秘书就对他行礼问好。

“今天有人找我吗?”

“没有,不过有一封信,我放在您桌上了。”

樱井点点头,走进去,关上门。

自从父亲死后,樱井家就破产了。但是樱井一心都扑在工作上。他日以继夜地努力工作,不断扩展自己的人脉。终于,用自己积攒的钱开了一家广告公司。现在,公司已经拿到了几个大单子,慢慢步入了正轨。

坐下之后,樱井拿起桌上的信封,是一封航空信,上面的英文地址显示信是从美国夏威夷寄来的。

樱井拆开信封,里面掉出两张信纸,以及一张照片。

照片上是两个穿着夏威夷衬衫,肩并肩坐在一起的男人。左边的一个个子高些,白皙英俊的面孔,笑得很灿烂。右边的一个个子矮些,挽着高个子男子的手臂,笑眯眯地看着前面。

樱井看着照片,笑了。

这两个家伙,不是在向我秀恩爱吗?

展开信纸,樱井慢慢看起来。

 

樱井君:

以前我真没想到,可以这样心平气和地称呼你。我很庆幸自己能这样,因为我的心里早已没有了愤怒和嫉妒。感谢神,让我有了现在的生活!

自从在孤儿院里找到了Satoshi,我就一刻没再离开他。他执意要在孤儿院里教孩子们唱歌,我也就留在了那里,一直陪着他。

我以前也弹过钢琴,所以就干脆当起了音乐教师,和Satoshi一起教孩子们唱歌。教课之余,我也帮着干一些杂活。

Nino曾经跟我联系过,让我回去帮他经营公司。他说他一直忙不过来,我是很想回去帮他,可又不想离开Satoshi,所以就一直没回去。

三个月前的一天,在我代Satoshi给他姐姐写信的时候,他忽然对我说:

“Jun,你手腕上戴着亮闪闪的饰品吗?”

我确实戴着一条银色的宽手镯。我惊喜地回答:“是的。”

他又眯着眼睛对我说:

“还有,你是不是穿了一件淡紫色的上衣?”

我当时的确穿着一件淡紫色的开衫。

于是,我欣喜若狂地问他的眼睛是不是能看到了。他告诉我,他最近觉得眼前那层黑翳越来越轻了。原本眼前是黑不见底的一片昏暗,但是渐渐地,这层黑暗就开始变得像薄纱一样了。

于是,我让律师帮我申请了临时出国。最终得到批准,我带着Satoshi去了纽约,找到了一位著名的眼科专家。经过手术,Satoshi的双眼终于恢复了视力。只是他看东西仍然不是很清晰,经常要戴着眼镜,而且时间长了还是会流眼泪。

这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奇迹了。Satoshi能看见了,他重拾画笔,又开始画画儿了。

每天他都会坚持画上两小时,虽然他说和自己画的最好的时候还有很大差距,但我已经觉得他画得很好了。毕竟,视力的完全恢复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是,有我陪在他身边,我相信他一定能痊愈的!

前几天,我听Nino说相叶君又获得了三年的减刑。从他的声音中,我能听出他内心的喜悦。我也希望他的等待不会白费。对于相叶君,我已经没有任何恨意了。我想这是因为我从Satoshi那里学会了宽恕和包容。

等到Satoshi的眼睛再恢复得好一些,我会带他回东京。我会到Nino那里去任职的。我也会给Satoshi再找一个老师,让他继续完成插画师的梦想。

这张照片是我带着Satoshi去夏威夷旅行时照的。你看,我把Satoshi喂得胖些了吧?他啊,总是不肯好好吃东西。所以,为了他,我的厨艺已经能让五星级饭店的大厨竖大拇指了。

好了,就先写到这儿吧。

希望你一切顺利。

期待在东京再会!

 

松本润

 

 

樱井放下信纸,笑了。

一行泪水轻轻划过脸颊。樱井没有去擦,只是抬起头,看着窗外的天空。

Satoshi,我最终还是失去了你。

但是,我比任何人都真心希望——

你能得到一生的幸福!

 

The End

 

关于这个故事就完结了。不过因为和“前世篇”《Rebirth》还有一个番外,之前发布过的。


润智Reirth + Almost There 共同番外 My SugarCat(完)

https://snowycui.lofter.com/post/3e0cbb_d71d5b7


至于《Rebirth》是收录在我的润智本子《缘来缘去》里的。LOFTER这边提供前十几章的试看

【润智/副all智】Rebirth(虐文,魔幻向)(已出本,更新暂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上 14(下) 15   16    17


《缘来缘去》本子已经完售,如果有意的朋友可以和我下个月打算出的新润智本子一起订购。

新本子还在最后的校对和整理之中,具体细节之后会公布,请稍待。

最后还是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 6 )
热度 ( 34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