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There 座谈会

大野:新单曲《I'll be there》于今天发售了!

本次座谈会我们也将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出MC,来为大家奉上~!

岚:好的~!


樱井:……!我是MC!最近运气很好啊(笑)

二宫:自《VS嵐(VS ARASHI)》以来一直连续抽中呢(笑)

樱井:那么,赶紧开始吧!到了《I'll be there》的发售日了呢

二宫:到发售日了呢!一转眼就到了啊!

松本:电视剧也顺利开播了呢~

二宫:我在看哦!

相叶:谢谢~!

松本:我还很期待后面的剧集哦~

相叶:好开心哦!

大野:嘿嘿嘿嘿嘿

樱井:附带歌曲有3首呢!很丰富呢

二宫&相叶:很丰富呢!

樱井:《I'll be there》的话题大家已经分别在“Message”里说过了,那我们来说下附带歌曲吧

松本:我相当喜欢哦~!这次的附带歌曲!

樱井:最喜欢哪首?

松本:《Treasure of life》吧

相叶:很清爽的那首!

松本:我非常喜欢那首歌!

樱井:是那首啊!诶~!感觉是会收进专辑里的歌呢

相叶:感觉在演唱会上会很出彩

松本:有种春天的感觉

樱井:清晰明快的感觉呢

相叶:《unknown》是什么歌来着(播放歌曲)我呢,会选《unknown》吧

樱井:明明你都不知道歌名(笑)

相叶:听了之后发现它就是我喜欢的歌。这次怎么说呢……没有那种很常规的歌曲呢

樱井:要说的话,这次的歌曲确实很不一样呢。和也-san觉得呢?

二宫:我呢~最后还是没办法只选一首吧!

樱井:非常感谢!

二宫:这样的话,我就选另一首吧!《Round and Round》

樱井:(边欣赏歌曲)觉得很帅气呢!

二宫:是很帅气!歌词什么的让人觉得很年轻啊。我感觉到一种还能演唱这种歌曲的喜悦(笑)

大野:我呢,和Nino……

二宫:这个家伙一~直都在说哦(笑)

大野:在即兴演唱的部分,有一段分不清是我还是Nino的声音

松本:没有你们两个一起唱的部分吗?

二宫:后半段?

大野:是这首歌吗?

樱井:是《Treasure of life》吧

二宫:我最近也真的弄不清楚了(笑)。

樱井:结果还是没找出答案(笑)

松本:你们不向工作人员确认一下嘛(笑)


樱井:《Round and Round》感觉会配有舞蹈呢

二宫:可以想象到演唱会的样子呢!

相叶:如果这首没有舞蹈

樱井:会很奇怪(笑)!

樱井&相叶&二宫:(挥着手再现了在演唱会上演唱的样子)

樱井:非常感谢~

大野:嘿嘿嘿嘿嘿

相叶:原来是最后啊(笑)

樱井:这次的附带歌曲真的都非常有特色呢!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