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 Arashi are you happy?Tour 周边代购# 全部金额都出来了

本人会去看11/19-11/21的东京场巡演,所以可以人肉带周边。

2014年-2015年的蛋巡都有去看也有带过周边。

按照付款先后顺序确定数量,到了一定数量或者过了巡演的日期也就停止接单了。

人肉带回,统一11月25日左右发货(面交也是这个时间,最好是平日下班后或周末集中约个时间)

目前大部分周边的价格未定,先把知道价格的列出来,现在就可以预付定金。

11月20日左右会开通知补余款


预定时务必留下可以【系到本】的手机号码,如果通知补款后24小时内未有回复本人会发短信通知。

未补款视为跑单,定金不退。

面交只限北京地区,三环内地铁站内(可以不出站,具体地点面交时指定)

可以加微博:雪苡

需要的种类和数量可以私信我并告知支付宝账号付款。

 

 


 

#岚 Arashi#2016年SHOP照

 

会去J Shop店集中购买一次,目前店里有的SHOP照是从2016年的《复活LOVE》开始。

因为只是去一次采购,工作也较繁忙,没有时间去更新shop照的图样,请需要代购的亲把想要的图片(能看清就可)发附件到我个人邮箱:snowycui@163.com 我会告知支付宝账号付款。

发邮件标题:微博或LOFTER ID 订购shop照

 

邮件内容:除附件照片外,请备注:如are you happy?专辑大野智个人 shop X张

 

代购价格不论多少都是12元一张。

 

人肉带回,统一11月25日左右发货(面交也是这个时间,最好是平日下班后或周末集中约个时间)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