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智#我的人鱼男友(第九章)这章开始虐~~

Index

1 2 3 4 5 6 7 8 9


有些虐的开端——其实现在才开始说重点……关于人鱼的传说……


 

9

 

相叶收敛了笑容,猛地跳到松本面前,挥起拳头打了过去。

松本猝不及防地向后闪了一下,仍没有躲过,相叶的拳头打在自己的左肩上。松本向后倒退了几步,捂住被打疼的左肩,疑惑地问:“干嘛一上来就打人,雅纪哥?”

相叶皱紧了眉头,收回拳头。“你不能再待在这儿了。你必须现在就跟我回去,润君。”

“不,我不要!我要和Satoshi在一起。”

“你别任性了,”相叶抓住松本的衣领,指着他的左肩说,“以前的你反应可比现在要灵敏几十倍。连我这么慢的拳头都挡不住,不正是因为你的体力和精气在慢慢衰竭吗?如果再让你待在人类的世界里,你没多久就真的会死掉的,你知不知道?”

出乎相叶意料的是,松本反而平静地看着自己,轻声说:“我知道。”

“你知道?”

“对。从我流下的眼泪不再变成珍珠的那一刻起,我就发觉了,我的精气在一点点耗尽。在陆地上生活,又要保持人类的形态,的确太耗费我的体力了。”

“所以你现在马上跟我回去!趁还来得及。”

“不,我不会跟你回去的。”

“你说什么?你就那么舍不得那个人类吗?”

“我舍不得他!我爱他,我爱大野智。他已经知道了我是人鱼,但是他依旧爱着我。我们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所以,对不起,雅纪哥,我不能和你回去。”

“别傻了,润君,”相叶抓着松本的肩膀吼道,“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这是自杀的行为。为什么要为了一个人类而抛弃自己人鱼国王子的身份,甚至连性命都不要了?”

“我说了,因为爱,因为我们彼此深爱着对方。”

“傻瓜!你被人类蛊惑了!”

“Jun!”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松本惊诧地转过头,看到大野出现在天台上,向这边慢慢走过来。

“你,Satoshi你怎么来了?”松本连忙跑过去,把大野抱在怀里。

“是相叶君叫我来的,”大野伸手捧住松本的脸,眼睛里含着泪光,“对不起,我一直都躲在门后听着你们的对话。Jun,你怎么能这么傻?”

“我想和你在一起,Satoshi,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松本抱紧了大野,在他耳边大声说,“我等了十年才等到和你再次相遇。我们好不容易才能在一起!我不要再和你分开,不要!”

“可是,Jun,你的生命!如果你死了的话……”

松本吻了吻大野的脸庞,抓着他的手,微笑着说:“我不会死的,你放心,我不会……”

松本自信的笑容忽然僵住了,大野惊恐地睁大眼睛。眼前“嗖”地飞过一样东西,接着松本的胸口插进了一支长长的箭,顿时涌出了殷红的鲜血。

“Jun,怎么会……”

大野眼前一片模糊,下意识地要护住松本,但是松本却抬起头看着大野身后的地方,大叫起来:“别过来!”

“嗖嗖嗖!”

几支箭像雨点一样纷纷落下,大野什么也不顾地冲过去,但是松本却一把抱住大野。

“不——!”眼看箭雨要射到松本背上,大野大声嘶喊起来。

 

“啪啪啪!”

随着眼前一道银光飞舞,飞箭被打散在地。大野抬起头,一个颀长的身影站在自己和松本前面。

相叶右手举着一把镶嵌着绿宝石的银光闪闪的宝剑,严厉质问着在天台另一边举着弓箭的人。“原来是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大野抬起头,看着来人站在背光处,向着他们慢慢走过来。这个身影十分熟悉,但是大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是他!那个平日里总是和自己开玩笑,嘻嘻哈哈的人,如今却摆着这么一副冷漠而残忍的微笑俯视着他们。

大野看了一眼松本。松本被射中的地方渗出了鲜血,脸上布满了汗珠。大野心疼地抱紧了松本,抬起头大声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Toma?”

来人正是生田。他咧嘴一笑,完全是平常和大野开玩笑时的模样。他弯下腰,仔细看着大野身边的松本。“我说大野桑,我说你怎么不把你女朋友介绍给我认识啊。原来你交的是男朋友呢。”

“我的事不用你管!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拿箭射我?”

“我不是要射你,而是他,”生田指了指松本,又抬起头,瞟了眼相叶,“或者说,我想射他们两个。”

“你说什么?”

相叶挥着剑向生田砍去,剑锋带着一股寒气,若是早会被砍成两半。但是生田用弓一挡,向后轻盈地跳着躲开了。

相叶瞪大了眼睛。如此超凡的能力,面前的生田绝非凡人。

“你究竟是什么人?”相叶举起剑质问着生田。

生田轻轻一笑,拿起弓挥了挥手。随手,身后的大门打开了,二十多个穿着黑西服的保镖一样的大汉涌了出来,把大野他们三个团团围住了,每个人手里都举着弓箭,准备向他们射出。

“这是——?”相叶心里一惊。

“没想到吧?他们都是我忠实的仆人。”

“To,不,生田君,”大野冷冷地问,“原来你是个有钱人呢,居然请了这么多保镖。”

“我的确有钱,”生田撇撇嘴,“一直以来和你玩前辈和后辈的家家酒,让你见笑了。其实我这个人不但有钱,也有大把大把的时间。”

相叶看了一眼松本身上的箭,又看了看生田和他的手下手里举着的箭,眉头皱得紧紧的。“这不是普通的箭。这是……不对,你怎么会知道的?你到底是谁?”

生田却神情自若地抱着胳膊,直视着相叶。“嗯,是啊。这个箭可不是普通的箭。看到箭头上的小孔了吗?这里面可是填了人鱼的骨灰哟。”

大野惊恐地瞪大了眼睛。“人鱼的骨灰?你在说什么,生田君?难道你要对付的是……”

“没错,就是这些人鱼,”生田直直瞪视着相叶和松本,举起了手里的弓箭,“我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不,你不能这么做!我不许你伤害Jun!”大野抱紧了怀里的松本。松本脸色苍白,浑身微微颤抖着。

生田哼了一声,把手一挥,身后跳出来两个人。相叶看清了他们手里拿着的东西,大叫了声:“不好!”

生田的两个手下举起了水枪,连接着长长的橡皮水管,两道巨大的水柱猛烈地喷射过来。相叶来不及反应,身上已经被水柱击中了。而大野和松本也被水花罩在里面。

相叶跌倒在地,身上很快就湿透了,自己的双腿并拢在一起。随着衣料的撕裂声,巨大的青绿色的鱼尾出现在人们面前。相叶无奈地握紧了手里的宝剑,瞪着面前的生田。

另一边,松本的双腿也变成了银白色的鱼尾。身体的变化和冷冽的凉水让松本更加难受,发出痛苦的呻吟声。大野急得抱紧了松本,心疼得握紧了他的双手。

众人见到如此惊奇的景象,都低声议论起来。生田却瞪大眼睛,近乎疯狂地大笑起来:“哈哈哈!终于,终于让我再次见到了活生生的人鱼!太好了!”
“老大,”一个手下小声问,“听说吃了人鱼的肉可以长生不老,是真的吗?”

“是不是真的,”生田哼笑了一声,“你们试试不就知道了?”

手下点点头,掏出一把锋利的匕首,慢慢向松本和大野走过去。

“住手,”相叶举起了手里的剑,指着对方,“你要是敢走近一步,我就让你后悔莫及!”

“死人鱼,都是嘴边的肉了,还嘴硬!”对方撑起弓,向着相叶射出了一箭。

“啪嗒”一声,剑光一闪,箭被宝剑砍断成两半。但是如此同时,三四个人跳到相叶身旁,举起弓箭围住了相叶。

相叶瞪着这些人,又看着慢慢走近的生田。生田轻蔑地看了一眼相叶,转过身慢慢向松本和大野走过去。

大野抱紧了松本的肩膀,咬着嘴唇,瞪着生田。“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要伤害他们?”

“为什么?大野桑,你真是被蒙在鼓里,什么都不知道。看来你是真的很爱这条人鱼,竟然连他的价值都不知道。”

“他的价值?我不懂你在说什么。我只想告诉你,他是松本润,是我的恋人。我不许你伤害他!”

生田点点头。“好吧,看来你是真的爱上了这条人鱼,可惜,”生田收敛了笑容,眼里透出残忍的目光,“看来我只能连你一起杀掉了。”

随着生田的一挥手,二十几只弓搭起来。手一齐松开,细密的箭像雨点一样飞射过来。

“不要!”相叶在一旁嘶吼着。

大野向前面迈了一步,用自己的身体挡在松本前面,闭上了眼睛。

 

耳边却忽然听到“啪嗒啪嗒”的声音,眼前似乎有光在闪耀。大野睁开眼睛,看到一副惊异的景象:二十多支箭像是碰到了无形的墙壁上,纷纷掉落下来。紧接着,一道气流从空中落下,像龙卷风一样围住了大野他们三个。生田和他的手下被狂风刮得东倒西歪。

“大野桑,这边!”

大野抬起头,看到天空的云朵上面出现了一个闪着白光的洞,从里面露出两个人。其中一个戴着眼镜,穿着黑西服的人扔出了一条绳子,垂到他们面前。另一个长脸型的人则举着一支魔杖,魔杖顶端发出耀眼的白光。

“快一点,”二宫大叫着,“我的魔法不能维持太久的。快点让润王子和雅纪王子上来!”

“是你们两个!”相叶挪动着身体,奈何自己的鱼尾拖在地上移动起来很慢。

一只手伸过来,相叶抬头一看,大野抓着绳子的一头递给相叶。

“你……”相叶疑惑地看着大野。

“快点抓住绳子逃出去。”大野让相叶抓住绳子,又跑过去扶起昏迷的松本。

“雅纪王子快点!”樱井在上面大喊着。

相叶连忙抓住了绳子。这时,大野也拉着松本的胳膊凑过来。相叶和大野一起扶住松本,另一只手抓着绳子,让樱井把他们拉上去。

绳子徐徐上升,眼看着大野他们三个人刚刚离开了地面,忽然,一只手猛地伸过来,抓住了松本垂下来的尾鳍。

“我不会让你走的,人鱼国的王子!”生田握紧了右手,眼睛死死盯着松本。

“不,你松手,放开Jun!”大野急得要去拨开生田的手。绳子开始剧烈地摇晃着,天空上的洞口也剧烈地摇晃起来。

“不行了,快点,”二宫举着魔杖,额头上沁出细密的汗珠,“魔法快失效了!”

“王子殿下!”樱井急得大喊起来。

“你这个疯子,快放手!”相叶也急得大喊,情急之下投出了手里的宝剑。

生田向旁边一躲,宝剑擦着他的鬓角飞出去,落在地上。而生田再转过头的时候,所有人都不禁惊得瞪大了双眼。

宝剑扎着一样东西落在地上,是一副棕黑色的假发。而生田的头发如冰霜般雪白,脸上被宝剑划过的地方渗出了一道鲜血。

“真是的,你们居然让我这么出丑。”生田用手背抹了一下脸上的伤口。令人惊讶的是,他脸上的伤口竟然瞬间就愈合了。

“你,你到底是——”相叶疑惑地看着生田。

生田没有说话,只是紧紧抓住松本的尾鳍。“我不会让你走的,我好不容易才又抓到了活的人鱼!”

“不,你放手,你这个疯子!”大野抱紧了松本,大声嘶喊着。

“我……没事的。”

大野转过头,看到一双温柔的眼睛看着自己。松本清醒了过来,低头看着抓住自己的生田。

“人鱼,我不会放手的!”生田直直地瞪着松本。

“快点,我真的撑不住了!”二宫双膝跪在地上,握住魔杖的双手青筋突起,嘴角也流出一道鲜血。

天空上的洞口开始慢慢缩小,伴着地震一样的晃动。樱井使劲拉着绳子。“快点,你们快上来。”

大野看着松本的侧脸,看着他眼里透出坚毅的目光,忽然摇着头。“不行,不可以,Jun!”

但是松本转过头,微笑着看着他,轻声说:“我稍微去一会儿哟。”

“不——!”

话音未落,大野就被猛地推开了。大野拼命伸出手向前抓着,但是松本的身体向下坠落着,伴着面前微笑着的苍白的面孔,一颗晶莹的泪珠溅落到大野脸上。

“不,不要!”大野想要跳下去,但是身体被牢牢抓住了。

相叶一手抓着绳子,一手抓着大野的胳膊大声喊道:“我们先回去!不能都被抓走!”

“Jun——!”

大野眼看着松本落到地上。一群人跑了过去,把松本团团围住。

“不——!”

大野哭喊的声音很快消失在了云端。绳子升了上去,随着一道白光闪过,云端的洞口消失了,狂风也渐渐止住了。

松本觉得浑身都很痛,鱼尾蜷缩着垂在地上,身体软绵绵的,什么力气也使不出。眼皮很沉,好想睡觉。

一张披散着白发的脸凑近自己,两只眼睛里射出欣喜若狂的欢喜。

“终于,终于抓住了人鱼,”生田的声音带着狂喜的颤抖,“我终于可以摆脱这场噩梦了!”

松本疑惑地看了一眼生田,就闭上眼睛,失去了意识。

 


评论 ( 39 )
热度 ( 31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