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智#我的人鱼男友(第六章开始Love so sweet的同居生活~~

6

 

祝贺润智两个人的剧都完美结局了(不舍),但是在饭的心里是永远不会完结的(我写写写~~)

这章是有些过渡性质的一章。

 

 

当大野睁开眼睛的时候,自己躺在松本的臂弯里。温暖的阳光射进卧室,照得大野又不禁别过脸去。

一眼就瞥见了床头的闹钟,大野猛地坐了起来。“不好了,都7点了!要迟到了!”

松本睁开惺忪的睡眼,看到大野光着屁股在自己床前拾着散落一地的衣裤,不禁伸出手,捏了捏大野圆翘的小屁股。

大野吃了一惊,转过身看着带着一脸睡意的松本。“你怎么还不起啊?”

“我上班是弹性时间,不着急,再睡会儿。”松本拉上杯子。自己当初选择这份工作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不打卡的弹性工作时间非常适合起床气很重的自己。

“我可真是要迟到了,这么晚了。”大野急得穿反了裤子。

“别急,Satoshi,”松本揉着睡眼又爬了起来,“你先去洗个澡。我去做早饭给你吃。待会儿你出去叫辆出租车好了。不会迟到的,放心吧。”

大野点点头,刚要去浴室,又转过头问:“不如一起洗吧,Jun。”

“嗯……不了,你着急上班先去洗吧,我去给你做早餐。”

说着,松本就披上睡衣转身走进厨房。耳边听着从浴室里传来的花洒的喷水声,松本不禁暗自叹息了一下。

Satoshi,我多想和你一起沐浴啊!可是——

“王子殿下,你一定要记住,这个药是半永久性的。”临行前,二宫加重语气地嘱咐道。

“半永久性?”

“对。就是说,如果你的双腿淋到水,比如洗澡或者下雨这样的情况,你的双腿就会再变成鱼尾,直到水干了,才会再变成双腿。”

所以,我还不能让你知道我的秘密。虽然我很想告诉你我就是那条被你救起的小鱼,但是我害怕你会不会因为我是其他的种族而讨厌我?如果是这样,我宁愿你什么都不知道。

 

十几分钟后,大野洗好澡坐在了起居室里,吃着松本给自己做的培根鸡蛋卷和烤吐司。

“嗯,好吃,Jun做饭就是好吃,”大野满足地抹抹嘴角,“我上班去了。”

“等一下。”

松本像变魔术一样从衣兜里掏出一枚领带夹,夹在了大野的领带上。当然,领带是松本特意为大野选的,深蓝色的底色上布满了浅色的小鱼图案。

大野低头看着这枚领带夹——竟然是用几十颗大小均匀、色泽饱满的白珍珠镶嵌而成的一条小鱼的造型,在阳光下闪着漂亮的光泽。

“这,这是……”

“送给Satoshi的,喜欢吗?”

“喜欢,当然喜欢。这么漂亮又贵重的礼物,真是让我不知该怎么感谢你了。”

“不过是枚领带夹,Satoshi你喜欢就好。”

“喜欢,当然喜欢!我会天天戴着它的。”

松本扬起嘴角,开心地抱住大野,亲吻着他的脸颊。

Satoshi,你知道吗,这些珍珠就是我因为思念你流下的眼泪化成的。多少个日夜我想着你念着你,如今我们终于能够在一起了。Satoshi,我好幸福!

“好了,别亲了,再亲下去我真的要迟到了。”

大野笑着推开松本,向大门跑过去。

“Satoshi,晚上还会来吗?”松本站在门口,像是舍不得妈妈离开的孩子一样抓着大野的衣角。

“当然会来啊,如果Jun想去我那里也行。”

“那说好了,下班后我去你们公司找你。”

“嗯,我会等着Jun的。”

大野挥挥手,走了出去,关上了大门。

Satoshi,刚才说晚上要一起回家呢!好开心,真的好开心!

松本激动地靠在墙上,不可抑制地流下一行晶莹的泪水,泪水滑落下来,没有变成珍珠,而是像普通的泪水一样溅落在地上。

松本疑惑地看着地上的泪水,微微皱了皱眉。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松本急匆匆地走出写字楼,向大野公司所在的方向走去。

走了一会儿,就看到迎面走过来一个熟悉的身影。松本连忙跑过去,紧紧抱住对方。

“Satoshi,你这是,也过来找我了?”

“嗯,Jun,先放开我,”大野拍了拍松本的胳膊,松本松开了大野,大野点点头说,“是啊,因为我们也没说好嘛,所以我下班就过来找你了。”

“结果我们在半路就遇到了,我真开心,Satoshi,”松本伸出手,“可以吗,Satoshi?”

大野有些害羞地低下头,伸出右手,立刻就被松本宽大温暖的手紧紧握住,大野心里不禁传来一股暖流。

松本拉着大野往前走,刚走了几步,忽然皱起眉不悦地说:“Satoshi,我给你的领带夹呢?”

“哦,在这儿呢。”大野从裤兜里掏出领带夹。

“你怎么摘下来了?是不是不喜欢?”

“你听我解释啊,Jun。我不是不喜欢,是太喜欢了,怕被人弄坏了。”

“被人弄坏?”

“是啊!还不是Toma……”

“Toma?你们同事还用‘番茄’当名字?”

“唉,就是生田啦,我们都叫他‘Toma’。今天早上我一进公司,他就大惊小怪地指着我的领带夹说,好漂亮啊,闪瞎眼了。这一下就引来了好几个女同事围过来,问我是在哪里买的。我说是私人订制的,他们又问哪家珠宝店可以订做。后来有个好像很懂时尚的同事说,这个领带夹一定价值不菲,他们又问我是多少钱买的。唉!反正我是被他们问得烦了,索性就摘下来放到裤兜里,再也不敢戴出来了。”

“是这样啊,”松本嘟着嘴说,“我还以为你是不喜欢了呢。”

“怎么会呢,Jun送我的礼物我肯定要好好珍惜啊。所以我要好好保存着,不给别人看。”

“我有一个主意,”松本灵光一闪地说,“干脆我去买条长长的银链子,把这个领带夹改成项坠。Satoshi你就可以戴着它了。如果怕人看到,就放到衣服里面。”

“对,这个主意好,回去之后就去弄。那我们现在回家吗?”被松本拉着往前走,大野觉得似乎不是往自己家的方向在走。

“我们先去超市吧。”

“唉?”

“去超市啊,晚上到Satoshi家一起做饭,好吗?”

“嗯!”大野使劲点点头。

大野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有些神智不清了,前天自己还在烦恼怎么能和这个人道歉,昨天就因为去找他碰到一群流氓,逃出来的两个人到了他家,然后自己就被他……吃掉了。而今天早上自己吃了他做的早饭然后去上班,现在两个人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挑选着晚餐的食材。

这不是做梦吧?大野捏捏自己鼓鼓的脸颊——嗯,幸福来得太快!

“Satoshi。”

听到松本在叫自己,大野连忙转过头。“嗯?”

“想吃鱼吗?”松本拿起一块包着保鲜膜的新鲜三文鱼肉问。

“唉?不用了。”大野连忙摇摇头。

“没事的。”松本把鱼肉放进了购物车里。

“Jun,”大野连忙跑过去小声问,“真的没问题吗?Jun不高兴的话我不吃也没关系。”

松本笑着摇摇头。“真的没事,这个是渔场养殖的,和肉鸡、肉牛是一样的道理。再说,这本来就是已经死了的。即使Satoshi不吃,别人也会买来吃的。”

看到松本做出这么大的让步,大野越发觉得过意不去。“那Jun买最小的一块就好了,我尝尝味道就好了。”

松本笑了笑。“还有,Satoshi想去钓鱼的话,我也不会再拦着了。”

“唉?可以吗?”

“当然。”松本点点头。其实松本已经吩咐了樱井和二宫,如果大野出海钓鱼,就驱散大野的渔船所在海域的鱼群,让大野什么也钓不上来。

“真的?”大野喜出望外地抱住松本的胳膊,“我答应Jun,要是我钓到了鱼就把它们放回到海里,绝对不吃它们。”

松本不禁瞪大了眼睛。“真的?你真的能做到?”

“当然了。其实我说了Jun也不会相信的吧。我以前,好像捕到过一条小鱼。”

“小鱼?”

“是啊,一条银光闪闪的小鱼。”大野眨眨眼睛,自己也觉得奇怪,明明是十年前已经沉睡的记忆,却忽然变得清晰起来。

“你还记得什么吗——有关那条小鱼?”松本小心翼翼地问。

“嗯,那条小鱼会说话呢,你相信吗?”

松本皱皱眉。“会说话,我才不信。”

“你看,所以我才没有告诉过别人,因为我知道谁也不会相信的。不过这是真的哟。那条小鱼求我放了它。看它那么可怜,我不禁伸出手摸了摸它。结果你猜怎么着?我本来以为它会像其他鱼一样身体是滑溜溜冰凉凉的,可是这条小鱼不是,它的身体又光滑又温暖,就像,”大野说着一把握住了松本的手,“就像Jun的手这样温暖。”

松本不禁浑身颤抖了一下,张了张嘴,最终挤出一句话。“是吗?真是离奇的经历呢。”

“是啊,是很离奇呢,所以说我都要忘了,也不知怎么就想起来了。啊,好饿啊,Jun我们马上回家做饭吃吧!”

“好!”松本点点头,推着购物车赶快去结账了。

 

两人回到了大野家。晚餐松本做了爽口的芦笋三文鱼意面。不过松本把自己盘子里的鱼肉都夹了出来,放到了大野的盘子里。

大野似乎吃什么都觉得好吃,一大盘子意面很快就狼吞虎咽地吃了个精光,末了还不忘打个饱嗝。

收拾盘子的时候,松本看着大野捧着小腹一脸满足的样子,不禁笑着摇摇头。

吃完饭,两个人肩并肩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的节目。看了一会儿,大野不禁困倦地打起了呵欠,于是,松本推推大野。“Satoshi,醒醒,去洗澡吧。”

大野揉揉眼睛,抱住松本的脖子。“Jun,一起洗吧。”

松本拉开大野的手。“还是你先去吧,我再看会儿电视。”

大野遗憾地嘟着小嘴站起来。“那好吧。”

轮流洗完澡的两个人来到了卧室。大野红着脸关上吊灯,拧开了床头上的台灯。松本微笑着抱住大野的腰,把他放在床上,亲昵地吻着他,把自己的重量慢慢压上去。

不用说,大野这次又被松本吃得干干净净的。

 

PS:智不会永远被吃的(?),下章小润的秘密就要被发现,智会是什么反应呢?但是感觉哪里有些不太对~~


评论 ( 8 )
热度 ( 45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