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智#我的人鱼男友(4)(人鱼王子终于放大招了)

4

 

当大野回过神的时候,发现自己走进了一条废弃的隧道里。这个隧道又深又长,平时就人迹罕至,此时看上去更是阴森森的。

大野干脆把塑料布往地上一丢,一屁股坐在地上。因为疲惫和失望,大野头脑空白地坐在那里发呆。

忽然,眼前出现了几道刺眼的亮光,大野抬起头,这才发现自己被几个人围住了。

对方是几个小流氓模样的人,举着打火机,满脸狞笑。

“小哥,一个人在这里走不害怕吗?”中间一个好像是流氓头儿的人问。

大野没说话,只是盯着对方。

“怎么了,小哥,你是哑巴吗?”站在旁边的一个人推了大野一把,“我们头儿问你话呢!”

“你们要干什么?”

“干什么?最近哥们手头紧,想跟你借点钱花花。”那个人伸出手来,直接抓住大野斜挎的背包带子。

“放手!”大野低下头,使劲抓住自己的背包。

“怎么了,小哥?害怕了?别害怕吗?借点钱花花而已。要是你没钱,”流氓头儿伸出手摸了下大野的下巴,“陪陪我们哥儿几个也可以。”

“住手!放开我!”大野虽然很害怕,但是瞪着眼睛,严厉地斥责着这些人。

“你还嘴硬,找死!”为首的人一把抓住大野的衣领,举拳要打。

“住手!”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大野惊喜地抬起头。

隧道的另一头站着一个人影,大半个身子都笼罩在黑影里,看不清他的表情。

“你们住手!”

大野看到来人慢慢走过来,手里拿着滴水的雨伞,走路的时候还扭着腰。果然没错,是松本。
“哈?”几个流氓转过身,流氓头儿问,“你小子谁啊?”

“放,放开他,”虽然松本的声音有些怯弱,但是语气却很坚决,“你们不许欺负他。”

几个流氓放开了大野,转过身慢慢走过去,把松本围在中间。

“臭小子,多管闲事!”

流氓头儿一把抓住松本的衣领,松本握住他的手想要扳开,但是对方一拳走过去,一下子打在松本的小腹上。

“呜——!”松本弯下腰,显然被打得不轻。

“松本君!”大野急得要跑过来。

“别,别过来,”松本一手捂住肚子,一手抬起来对着大野摆摆手,“大野桑你快逃!”

“哼,逃不了的!”

一个流氓冲过去,拧住大野的胳膊,大野使劲挣扎着。“放开我,你们放开我!”

“大野桑!”松本想要跑过去,但是几个流氓挡在了前面,按住了松本的双臂。

“臭小子,还是关心下你自己吧!”流氓头儿使劲挥出一拳,重重地打在松本的下巴上。松本被打得向旁边倒去,撞在一堆废弃的垃圾袋上。

“松本君!”

大野想也没想使劲踩了抓着自己的流氓一脚。对方疼得松开了手,大野趁机跑到松本身边,扶起了松本。

“大野桑,”松本的嘴唇破了,一丝鲜血流了出来,“你,你怎么跑过来了?快逃啊!”

“不,不,松本君,”大野抱住松本,“我不能丢下你,不能!”

“看你们感情还挺好的,”流氓头儿狞笑着,“既然如此,就给我一块儿打!”

为首的人一挥手,几个流氓蜂拥而上,像打沙包一样对着两人拳打脚踢起来。大野连忙抱住松本,但是松本使劲搂住大野,翻过身,用自己的后背护住大野,任由这些流氓的拳脚打在自己身上。

打了七八分钟,流氓们停了手,松本剧烈地咳嗦了几下,双手依旧紧紧抱着大野。

“松本君,你怎么样了?松本君!”

看着眼前含泪的双眼,松本反而笑了,笑容就像雨后的阳光一般灿烂。“你没事……就好了,大野桑。”

“傻瓜!松本君是大傻瓜!为什么要这么做?”

松本轻松地笑了笑,伸手抚摸了一下大野的脸颊。

“卿卿我我够了吧?兄弟们,继续给我往死里揍!”流氓头儿在一旁狞笑着喊道。于是,几个流氓又围了过来。

“不,不要,”大野使劲推着松本,“松本君你快让开,他们会打死你的!”

“我没事,大野桑,我要使大招了哟。”松本的嘴角扬起一道优美的弧线。

“什么?”

松本从衣兜里掏出一对耳机塞到大野的耳朵上,随即按下了ipod nano的播放键,并把音量调到了最大。

“松本君?”大野的耳膜里充斥着剧烈的重金属音乐,疑惑地看着松本。

松本温柔地笑了笑,右手捂上了大野的双眼。

“不要看比较好哟,大野桑。这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哟!”

说罢,松本转过头,左手依旧抱紧了大野,右手紧紧捂在大野的双眼上。

“你这小子要做什么?”流氓头儿不解地问。

松本微微一笑,看着步步紧逼的几个流氓,忽然张开了嘴。

几个流氓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股强大的超声波震得摔倒在地,同时,耳膜就像被击穿了一样震得生疼,大脑也跟着剧痛无比。

“啊啊啊——!”

几个流氓都疼得在地上翻滚,最终昏厥了过去。

松本合上嘴,收住了发出的超声波。作为人鱼国最高级的物种——人鱼的王族,自己也继承了远亲的祖先海妖的强力声波的能力。只是这能力非常耗费体力,用过一次之后要过一个月才能再用,所以松本轻易不愿意使用这个能力的。

当松本的手从大野眼前移开时,大野不敢相信地看着倒在地上四仰八叉的几个人。

“大野桑。”

大野抬起头,看到松本额头上布满了一层虚汗,白皙的脸庞也变得越发苍白。

“松本君,你没事吧?”大野握住松本的手,“这是怎么回事?你到底做了什么?”

松本摇摇头,捋了捋大野零乱的刘海。“我说了我会使大招的。你没受伤吧,大野桑?”

“我没事,松本君。小心!”

还没等松本反应过来,大野就抄起松本掉落在一边的雨伞,朝着松本身后爬起来的流氓头儿使劲刺过去。伞尖重重戳到了流氓头儿的肩膀上,他疼得大叫起来,趴到了地上。

“快跑!”

大野拉住松本的手,拽着他飞奔着向隧道外面跑去。

一口气跑到了隧道口,大野拉着松本的手想要冲出去,松本却一下子停住了。

“你怎么停下了?快跑啊,松本君。”

松本看着外面虽然变小但依旧淅淅沥沥的雨水,摇摇头。“我怕淋湿。”

大野看着松本布满灰尘的西装制服,不解地笑了。“你衣服都脏成这样了,还怕淋湿?”

松本低下头没说话,默默撑起了雨伞。

“好吧,也许你是讨厌淋雨吧,”大野理解地笑笑,“没关系,我还拿了块塑料布……唉?好像落到里面了。”

雨伞撑了过来,松本微笑着抱住大野的肩膀。“不介意的话,一起撑吧。”

大野愣了一下,随即伸出手,搂住了松本的腰际。“那就多多关照了,松本君。”

松本咧嘴一笑,一手撑着雨伞,一手拉紧大野的手,和他一起在雨里跑起来。

 

 

这章流氓们的围攻是参考了《This is MJ》室毅PK的那期。

然后下章就是久违的那啥了,你们懂的~~!


评论 ( 24 )
热度 ( 37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