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苡

原创同人文发布,偶尔也发一些档。
ARASHI的CP:润智Only,all智的话第一男主也是小润。
ONE PIECE的CP:ZS Only,不可逆,抱歉别的CP我实在是没有萌点。
爱好一堆其实最喜欢宅着。喜欢一切非人类。
双重性格经常被人误以为是处女座或天秤座的射手座。
虽然比很多人都要年长却总是被人叫雪酱。

#代购##拼邮#「99.9 -刑事専門弁護士-」 深山 律师服 熊 玩偶 挂件(棕/白)


索性再发个链接,熊熊好可爱,如果有想一起买的朋友正好可以拼邮

因为是在日亚订购,所以价格并不低,但是保证是真品,保证只要不切都能订到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8ziXoz&id=529614263100

  • 「99.9 -刑事専門弁護士-」オリジナルグッズ 深山コスチュームベア/ブラウン

  • 6月24日 二次入荷分

  • 製造国/中国

  • 商品尺寸サイズ約/幅12×高さ14×奥行き6.5cm

  • 素材/ポリエステル聚酯填充棉

2016年6月25日发售,所以到货预计是7月底、8月初,会集中拼箱运到北京再发快递给各位。

 

棕色和白色两色目前都有货, 一旦切了就下架。



评论
热度 ( 3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