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苡

原创同人文发布,偶尔也发一些档。
ARASHI的CP:润智Only,all智的话第一男主也是小润。
ONE PIECE的CP:ZS Only,不可逆,抱歉别的CP我实在是没有萌点。
爱好一堆其实最喜欢宅着。喜欢一切非人类。
双重性格经常被人误以为是处女座或天秤座的射手座。
虽然比很多人都要年长却总是被人叫雪酱。

#润智##山组#Almost There (第三章)

继续来更新(旧)


我觉得让番茄来当个“说媒拉纤”的可真是难为他了……


                     第三章

  

  到了大野说的公寓前,松本停下车。

    住在这片公寓里的,都是一些不太富裕的人,甚至说得更直白一些,住在这里的人都是穷人。

    松本不禁有些担心起来,坚持要送大野到他家门口才放心。

    实在拗不过松本,大野只得答应他,让他跟在自己后面,慢慢往住处走去。

    五分钟后,两个人来到一座有些破旧的二层公寓楼的二层。大野轻轻走上楼梯,刚要掏出钥匙开门,就听到一阵由下而上急促的脚步声。

    大野吓得一哆嗦,手里的钥匙哗啦掉在地上。大野连忙蹲下身去捡。

    这时,楼下的人也已经跑上了楼,是一个瘦高个,有些谢顶的中年大叔,看到大野,就直奔过来,大声喊道:

    “大野桑,我可等到你了!快,把租金给我!”

    大野咬咬嘴唇,低下头,支支吾吾地说:

    “我,我现在没钱,能宽限几日吗,田中桑?”

    “你说什么?没钱?没钱给我滚蛋,不许再住我的房子。” 田中卓志生气地拉住大野的手臂,就把他往外面拉。

    “不,不要!我求求您,田中桑,再宽限我两天,不,一天……”大野急得哭了出来。

    “不行,不行,你今天就给我从这里滚出去,我已经宽限你五次了。”

    “求求你了,田中桑!我一定会给您钱的,我明天就去和老板说,让他把工钱先给我,求求您,今天不要赶我走。”

    “不行,不行!”

    “够了!”

    大野和田中都回过头来。

    只见松本气恼地摘下墨镜,掏出钱包,数了几张钞票递给田中。

   “这些,够吗?”

    田中连忙接过钞票,看了看,少说也有十万日元,顿时满脸堆笑,对着松本点点头说:

    “够了,够了,谢谢您,先生。”

    “那就好,请您以后不要再为难大野桑了。”

    “当然。大野桑是我的老租客了,我怎么舍得让大野桑走呢。啊,我不打扰两位聊天了,我还有事,再见。”

    说着,田中就对他们点点头,讪笑着离开了。


  看田中离开了,松本松了口气,转过头,看到大野红着眼睛站在门口抽泣,又情不自禁地走上前,伸出手臂要去抱大野。

  大野立刻反应过来,反射性地向后躲去。因为用力太猛,大野的后背结结实实地撞在门上,发出砰地一声。

    “大野桑,你这是干什么?”松本心疼地叫道,向前迈了一步。

    “停下!”大野尖声叫道。

    松本怔怔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双眼目不转睛地看着大野,看上去有些委屈。

    大野擦擦泪水,低下头,咬了咬嘴唇,说:

    “对不起,松本桑,谢谢你,可是,请你不要再管我了。”

    “大野桑,你在说什么?我只是……”

    “不!”

    大野伸出右手,阻止了松本的靠近。

    “你就站在这里,不要再往前了。听我说,松本桑,我很感谢你。真的,真的很感谢你。可是,你不要再管我的事了,好不好?”

     松本摇摇头。“没有人可以命令我,大野桑。”

     大野愣住了。松本的声音虽然不高,但却很有威慑力。

     但是松本随即笑了出来。“你知道,长这么大,只有我可以对别人这么说,还没有人敢这么和我说。”

    大野抬起头,看着松本。松本苦笑地看着他,眼神带着一抹不羁和桀骜,但更多的是抹不去的寂寞。

    “可是,我一点也不生气。也许,是因为只有大野桑你才能这么说吧。”

     松本叹了口气,点点头。“好吧,我答应你,大野桑。你赶快回屋里吧。外面冷,不要着凉了。”

     “嗯。”大野点点头,转过身,掏出钥匙打开门锁,又慢慢地打开门。打开到刚好能容纳一个人的宽度,大野迅速闪身进去,转过身要关房门。

    松本就这么静静站在那里,没有再走上前一步。

    就在大野即将关上房门的瞬间,松本开口了:

   “大野桑。”

  大野抬起头,看着松本,眉头皱在一起,说不出是不悦还是无奈。

    “大野桑,把门锁好,早点休息。”

  “嗯。”大野点点头。

  “虽然,你已经说过不要我管你了,可是,我还是会忍不住。所以,大野桑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事,一定要告诉我,好吗?”

  “嗯。”

  “那好,我走了。大野桑,Bye!”松本冲大野挥手。

  “Bye。”大野挥挥手,轻轻关上门。

  在大野关上门之前,松本都一直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微笑地冲大野挥着手。

  

    大野把门关上。背靠在门上,低下头。他听到门外传来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松本还是走过来了。

  等了一会儿,又传来了脚步声,这次是越来越远了。

  直到听不到脚步声,大野才慢慢坐下来,虚弱地靠在门上,脸上满是泪水。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为什么心口觉得很痛?

  翔,我说过的,只要有你,我就够了。为了你,我可以做任何事。

  可是,我还是会害怕。

  害怕受到伤害,害怕一个人在家,害怕寂寞,害怕孤独,更多的——

  是害怕失去你!

  还有那个人——松本润。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为什么?

  为什么……

  这样想着想着,就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大野所不知道的是,今晚也有一个人,在King size的卧床上辗转反侧,夜不成寐。

  

  松本认为,大野虽然看上去不太富裕,过着可以说是捉襟见肘的生活,但却十分内敛,绝不是那种会轻易屈服的人。如果自己太过强硬,甚至有些大包大揽的话,大野一定会非常讨厌自己。

    这样想着的松本,莫名地开始埋怨自己不该做得那么明显,也许,大野已经讨厌自己了吧。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松本都没有再去大野工作的那家酒吧。他有些害怕,不知见到大野后自己该说什么。

  但是,松本的这些忐忑不安,都被生田的一句话给打破了——

  “老大,你肯买O酱一晚上吗?”

     听到这句话的松本直接把咖啡喷了出来,于是,面前的几张文件顿时遭殃了。

     松本把弄脏的文件迅速扔进字纸篓,皱着眉瞪着生田。“你说什么?买大野桑一晚?”

     “对啊,老大。”生田认真地点点头。”

  “你在开玩笑吧?”

  “我没开玩笑啊,老大。我一开始还以为O酱在跟我开玩笑呢。”

  “你说什么?难道是大野桑——”

  “对啊,老大,我到现在也觉得奇怪,O酱看上去不像那种人啊……”

  “哪种人?”

  “就是,那种——出卖肉体的,给男性服务的那种……牛郎……”

  “不许你这样说大野桑!”

  “我知道,老大,您别生气啊。今天早上,O酱忽然给我打电话,约我出来见面。见面之后,他起先也是支支吾吾的,但后来深吸了一口气,像是鼓起了勇气,问我有没有五百万。我说要借钱的话我最多就能借给他二十万。他摇摇头说,这点儿根本不够,又问我,怎么着能在三天内就凑齐五百万,我就说,哪有这么容易,把我卖了也凑不齐五百万啊。

  “然后O酱忽然说,不如把自己卖了,估计就行了。我说,‘你说什么胡话啊’,O酱却很认真地说,‘麻烦你去问问你们家老大,愿不愿意买我?我只能陪他一晚,但是一定要给我五百万。如果不行的话,我就去找高嶋……’”

  “绝对不行!”

  松本一声怒吼,吓得生田差点从沙发上跌下来。

  松本站起身,点上一支烟,烦躁地抽了几口,问:“你没问他干嘛要这么多钱?”

  “我问了。但是O酱的样子很冷漠,只是说,要买就掏钱,别问那么多。”

  “这个笨蛋!”

  松本猛地把烟折断扔到烟灰缸里,挠挠头发,声音里充满了低气压:

  “给大野桑打电话,叫他今晚五点到楼下一层的咖啡厅等我。”

  

  晚上五点。

  大野来到松本说的咖啡厅,没想到咖啡厅里寂静无声,没有一个客人。不用说,这家咖啡厅的产权者也是松本的公司了。

  侍者礼貌地把大野带到里面的一个包间里。

  一走进包间的门,就看到松本已经坐在沙发上,看大野进来了,连忙站起身,指指自己身边的位置。

  大野默默地坐了下来。桌子后面摆了一张紫色的双人沙发,明显是情侣座位。松本让自己坐在沙发的另一端,自己坐在他的旁边,样子十分暧昧。

  “松本桑,”大野看着转过身端起咖啡杯喝着咖啡的松本,只好先开口了,“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我说大野桑,你就别这么客套了好吗?”

  松本放下咖啡杯,转过头看着大野。大野被他盯得不好意思了,只得低下头。

  “大野桑,”松本轻轻地问,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柔和,“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那么多钱吗?”

  “不能。”大野摇摇头。

  “是不能说,还是不愿说?”

  “不想说。或者应该说,如果你听了,会不想给我钱了。”

  “是吗?那么严重?”

  “嗯。”大野点点头。

  “那你告诉我,你觉得自己值五百万吗?就一个晚上?会不会太贵了?”松本笑着问。

  大野盯着松本的笑脸,停顿了几秒钟,忽然站起来要往外走。

  “等一下,大野桑,你这是干什么?”松本连忙站起来拉住大野的手。

  “你放开我!我不会再求你了。”大野使劲挣扎着。

  “你走又能怎么样?谁能借给你那么多钱?”

  “这些你不用管,我可以去求高嶋。如果一晚上太少的话,我可以再多陪他几次,或者再去找别人……”

  “住嘴!”

  松本大吼一声,使劲把大野往怀里一带,结结实实地把大野抱在怀里,右手按着大野的头,嘴贴着大野的耳朵,充满怒气地说:

  “不许提那个高嶋!那家伙就是一个变态!他会把你玩死,也不会给你钱的。我不许你去找他,不,谁也不许找!你就给我乖乖呆在这儿。”

  “你别管我!既然不想买我,就别管我!”大野使劲扭动着身子,声音带着哭腔,“我需要钱!如果你不能帮我,就不要再管我了!” 

  “我买!”松本大喊道。

  大野愣住了,不再挣扎。他抬起头,认真地看着松本。“你,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

  松本拉过大野的手,在大野手背上吻了一下,然后把大野的手握住贴在自己脸上。“我说的都是真的,大野桑。我给你五百万,不过,请你陪我过完这个周末,可以吗?明天就是周六了。”

  大野想了一下,点点头。“好吧,那就到这个周日。周日晚上,请你兑现你的承诺。”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