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苡

原创同人文发布,偶尔也发一些档。
ARASHI的CP:润智Only,all智的话第一男主也是小润。
ONE PIECE的CP:ZS Only,不可逆,抱歉别的CP我实在是没有萌点。
爱好一堆其实最喜欢宅着。喜欢一切非人类。
双重性格经常被人误以为是处女座或天秤座的射手座。
虽然比很多人都要年长却总是被人叫雪酱。

#润智##山组#Almost There(第二章)

因为有朋友想看,所以就发在这里吧,之前在贴吧发过的。

这篇是《Rebirth》的现世( 转世)篇,但是确实先有了现世再写的前世,总是要做“倒叙”。


第一章大概是几个月前发过了,最近会在这里把这篇文慢慢放出来的。

新文也会有的,容我需要时间慢慢写。


第二章

 

 

大野百无聊赖地坐在吧台里。下午四点多,这个时候是酒吧最冷清的时候,距离晚上的高峰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正好可以稍微休息下,但是又不能趴在桌子上,因为很快就会睡着——他可不想丢了这份工作。毕竟,在他能找到的几份工作里,这里是挣钱最多的。

大野伸出手指,蘸着桌子上未干的水渍,随意在桌面上画着图案。已经多久没有画画了?大野瞥见自己指肚上长出的一层茧子,不禁苦笑地摇摇头。

已经回不去了呢,翔。

不能再在画室里工作,不能继续自己成为插画家的梦想。

但是自己不会后悔

——因为我还有你,翔。

只要有你在身边,我就足够了!

所以,我一定会救你。

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翔,我发誓!

 

“O酱,有客人来了。”店主在门口招呼着。

“是。”大野连忙站起身,快步向门口走去。

留在桌面上的,是一副趣味盎然的简笔画——

一个穿着西装的年轻男子,肩膀比一般人明显要低一些,手里举着一张报纸,正聚精会神地看着。虽然只是用水随意描画的,但是非常传神,简单几笔就画出了人物的神韵。

 

大野一路小跑来到门口,发现来的是几个身材高大的类似保镖的男子,中间簇拥着一位比他们还要高一些的中年男子——高大的身材,宽阔的脸庞,留着光头,看上去眉眼有些凶狠严厉。

大野低下头,对来人欠欠身子,轻声说:

“先生,您好!”

来人打量了大野几眼,忽然咧嘴一笑,一把握住了大野的右手,使劲往怀里一带。大野猝不及防,跌进对方的怀里,刚要挣扎着推开,却被对方死死抱住,动弹不得。

“哈哈哈,没想到这里竟然还有这样的美人!不如跟我去那边喝一杯吧。”来人大笑着,周围的几个手下也坏笑地看着他们。

大野感到一股莫名的喷怒冲上脑门。他挣扎着推着面前明显比自己高出一头还多的男子,但是对方却用双臂更加用力地圈住自己,下巴贴到他的脸上,眯着眼睛笑着说:

“小美人,挣扎什么?不愿意喝酒的话,就直接跟我回酒店好了,我保证会让你舒舒服服的。”

“不!请您放开我,先生,我只是一个侍应生,您搞错了!”大野压着内心的愤怒,尽量礼貌地说。

店主也赶忙围过来打着圆场。“先生,请您高抬贵手放过他吧。他只是这里的侍应生而已。再说,我们这里是酒吧,不是那种俱乐部,请您不要误会。”

高嶋政宏听了,哈哈大笑,笑声令大野不寒而栗。

“什么侍应生!别给老子装洋蒜!这年头,只要有钱,什么不能拿来卖?你装什么清高啊?”

听到这个,大野愣住了。显然,钱这个字眼,让他有些动摇了。

大野的反应让高嶋心中暗喜,他低下头,轻声对大野耳语着:“怎么样?只要跟了我,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买……”

“住手!”

一个洪亮又充满怒气的声音响起。

 

大野转过头,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门口。好看的浓眉皱起,眼睛圆睁,嘴唇气得微微发抖。

松本这幅愤怒的样子让大野愣住了,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松本生气。

松本这次是独自前来。下午正好没什么事,他就想早点来这里,不是为了喝酒,只是想见到那个人。

谁知,一进来就让他看到那个色眯眯的高嶋死死抱住大野。

松本只觉得自己要气炸了。

大吼一声以后,松本三步并作两步走了过去,站在高嶋面前说:

“高嶋桑,好久不见。请您放开大野桑。”

“哦?原来这个小美人叫大野啊。”高嶋挑挑眉毛,略微松开了手臂。

大野连忙像逃命一下挣脱了高嶋的臂弯,快步躲到一边,抱着双臂,有些哽咽地喘息着。

“怎么,大名鼎鼎的松本社长会来这么个小地方喝酒?”高嶋摸着后脑勺,笑着问松本。

“我也不是什么名人,只是很喜欢这儿,常来喝酒。大野桑一直很照顾我,希望高嶋桑不要为难他。”

“为难?怎么会呢!我只是想请大野君喝杯酒而已。”

说着,高嶋就上前一步,伸出手去抓大野的手。

松本却猛地把大野拉向自己,自然而然地抱住大野的肩膀,迎着高嶋的目光,不紧不慢地说:

“不过,我正好和大野桑约好了。所以,高嶋桑请回吧。”

唉?

大野吃惊地抬头看着松本。松本并没有看他,只是继续盯着高嶋,脸上是一副不容拒绝的表情。

高嶋看看松本,咧嘴一笑。“嘿嘿,原来是松本社长看上的人,早说嘛。既然如此,我就做个成人之美。小的们,我们走。”

“可是,大哥,这样好吗?”离高嶋最近的一个手下小声问他。

高嶋有些轻蔑地瞟了松本和大野一眼,没有说话,低头转身离开了。

“笨蛋,走就是了。”另一个手下连忙拉着刚才问话的人一起快步离开了。

 

看这些人离开了,松本这才放开压在大野肩膀上的手。大野连忙像受惊的小猫一样躲到一边,整了整衣领。

松本向前一步,轻声问:“大野桑。那个混蛋没伤到你吗?”

大野摇摇头,低头用手指转着衣襟的一角。

松本不由又走近了一步,身子几乎贴到大野身上。他觉得自己就像被大野吸过去一样。

好想,好想抱住他。

松本盯着大野细长的脖颈,以及在衬衫领子下露出来的锁骨,不由伸出手去。

大野却猛地抬起头,轻轻地说:“谢谢。”

松本连忙抽回伸到一半的手,放到后脑勺上,尴尬地说:“应该的,大野桑。”

大野点点头,又要转身继续做事。

“等一下。”松本猛地上前拉住大野。

大野吃了一惊,手被松本猛地抓住,连忙转过身。

“那个,大野桑,今天就到这里吧,我不放心你继续呆在这里。店主,大野桑今天就下班了。他的工钱就算到我头上好了。”

店主连忙对松本欠欠身子。“松本桑,您太客气了。您放心,大野桑的工钱我们绝不会扣的。”

 

“松本桑,你这是干什么?我还要做事呢。”大野小声抗议着。

“我已经帮你请假了。你现在需要休息,我送你回家。”松本不由分说地拉着大野往外走。

“我知道了,我回家就是了,但是请你放开我的手。”

松本低头看看,大野漂亮的手指被自己抓得紧紧的。他抬头冲大野笑笑:

“我就不。”

“你说什么?快放开!”

“偏不。”

大野只得作罢。松本耍赖的样子就像一个想要撒娇却不肯开口的孩子。

算了。

于是,大野任由松本拉着自己走到外面的停车场。旁边的路人对他们侧目而视,但是松本却浑然不知地大步向前走着。大野反而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小步跟在松本身后。

为什么,松本润,你不怕别人的眼光吗?

大野想得出神,直到自己坐到松本的车里,看到松本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这才忽然反应过来,大声叫道:

“你要干什么?”

“我?我只是帮你系一下安全带啊。”

松本一脸无辜地迅速帮大野系好安全带,又靠得更近了,自言自语地说:“我记得调节座椅的按钮就是在这儿啊……”

大野有些僵直地向后仰着头,避免松本蹭到自己,可是又觉得松本的脖子几乎碰到了自己,宽阔的胸膛好想随时会压住自己。他吸吸鼻子,闻到一股很好闻又很幽然的类似麝香的香水味道,混着淡淡烟草味。

和你的味道果然不一样呢,翔。

大野想起,当樱井翔抱着自己,自己靠在樱井的怀里,他总是能闻到樱井身上的香水味——那是很清新的柑橘类的果香味。大野每次都说好像橙汁的味道,于是樱井就吐槽说,这是葡萄柚的味道啦。

大野不由抿嘴一笑。

这时,松本也找到了调节座椅的按钮,轻轻按下,抬起头,看到大野脸上尚未消散的笑意,不由愣住了。

大野这才回过神,见松本看着自己,疑惑地问:

“松本桑,你这是……”

大野的声音被松本堵在嘴里。他惊讶地瞪大眼睛,因为松本的嘴唇压在自己的嘴上。

停留了几秒钟,见大野没有反应,松本松开了大野,眼睛直直地看着大野,又伸出手,轻轻碰了碰大野微张的唇瓣。

啪的一声,大野使劲打开了松本的手。

“你在干什么?!”大野瞪视着松本,显然是生气了。

“我,”松本也觉得自己有些冒失,赶忙找了个理由,“对不起,我是,我是看到大野桑你的嘴唇,看上去挺有光泽的,是用润唇膏吗?”

哈?大野又生气又觉得好笑,你吻我和润唇膏有什么关系?刚要反驳松本,却看到松本冲自己伸出手来。“那,大野桑,给我。”

“什么?”

“润唇膏啊,借你的用用。”松本笑嘻嘻地说。既然是借口,就装到底。

大野叹了口气,从衣兜里摸到了润唇膏,递给松本。松本接过来,涂了一点,又还给了大野。

大野把头转向车窗的位置,摸着手心里的润唇膏,又陷入了遐想。

他想起自己和樱井在一起的时候,樱井总是说他嘴唇容易干,没事就爱找大野借润唇膏。有一次,自己想故意逗逗樱井,就撅着涂满润唇膏的小嘴对樱井说:“来涂啊”。

樱井先是笑着摇摇头,后来看自己一直撅着嘴,就笑着凑上前亲了自己。

翔!

大野看着眼前变换的风景,想起和樱井的种种往事,连日来的疲劳感袭上眼皮。于是,大野慢慢闭上眼睛,陷入了半睡半醒的状态。

松本从车窗的反射里看到大野闭着眼睛的样子,也没有说话。

也许是累了吧。再说,自己和大野桑也不是很熟。如果贸然和他聊天,也许会问到他不开心的话题吧。

这样想着的松本,也没有开口。

于是,两个人在The Beatles的歌声中静静度过了大约30多分钟的车程。


润智同人本《缘来缘去》通贩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5973542047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