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苡

原创同人文发布,偶尔也发一些档。
ARASHI的CP:润智Only,all智的话第一男主也是小润。
ONE PIECE的CP:ZS Only,不可逆,抱歉别的CP我实在是没有萌点。
爱好一堆其实最喜欢宅着。喜欢一切非人类。
双重性格经常被人误以为是处女座或天秤座的射手座。
虽然比很多人都要年长却总是被人叫雪酱。

My Sugar Cat(Rebirth+Almost There 共同番外)(1)

  • Rebirth

  • +

  • Almost There

  •  

  • 共同番外

  •  

  • My Sugar Cat

 

这篇的设定是接着《Almost There》本篇的发展,智的眼睛治好了的一年后,智又开始了插画师助手的工作。

小润到Nino的公司(其实也有他自己公司的股份)当了总经理,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

于是,小润趁机出去休假,带着智一起旅行散散心。

故事发生的情景,就是小润带着智结束了休假,准备回家的时候。



  1.  

“Satoshi、Satoshi……”

大野揉揉眼睛,抬起头。

“Jun……我睡着了吗?”

大半个身子都已经发麻的松本笑着伸了伸酸胀的胳膊,大野的头从他的肩膀蹭着移到他的胸口上,眼睛又慢慢闭上了。

“你还睡?快成小懒猫了!”

“为了赶一大清早的飞机,我都没睡好,困死了!”

“很快就到家了。醒醒,别再睡了。”

大野揉揉眼睛,耍赖地在松本胸口上又靠了一会儿,这才慢慢直起身子。

车子开到了一条商业街附近。大野看着热闹的街市,忽然来了兴致,想要下去逛一逛再回去。

于是,两个人下了计程车在街市上逛起来。

一圈逛下来,松本的手里渐渐多了不少大大小小的袋子:画笔、颜料、美术刀、钓饵、鱼线……

“Satoshi,买得差不多了,该回家吃饭了吧?”抱着一堆东西的松本提醒还在各个小店里穿梭着的大野。

本来自己也是爱购物的,但是和大野一起逛街后松本就明白什么叫做“强中自有强中手”了。对于大野见了想买的东西就立刻买下来的土豪式购物法,松本还真是自叹不如。

“嗯……再看看。”大野摇晃着手里的钓竿,意犹未尽地回答。

“那我先去买瓶水,然后到那边等你?”松本指了指对面的冷饮店。

“好,待会见。”大野转过头,又开始看着手里各色各样的钓竿。

坐在冷饮店里,松本买了瓶汽水,把一大堆东西放在桌上,掏出衣兜里的手机。

一条未读短信,果不其然是二宫发来的。

“J,我又帮雅纪获得了三年的减刑。这次去看他,他精神好多了,又像以前一样和我开玩笑了。你呢?和大野桑的Love Love之旅结束了吗?”

松本撇撇嘴,回了一句话。

“Satoshi还在逛,我们还没回家。”

一分钟后,二宫马上回了一条。

“赶快回公司上班啊!我一个人要忙死了,松本大人!”

看到二宫特意在句尾加了一个哭泣的表情符号,松本反而嘴角上扬笑起来,刚要回复,耳边传来了几声响亮的“喵喵”声。

抬起头,只见大野眼里透着祈求的目光对着自己微笑着。在他的臂弯里,一只白身黑脸的暹罗猫幼崽正乖巧地看着自己。

“Satoshi,”松本连忙走到大野面前,指着他怀里的小猫问,“这,这是……”

“Jun,我在宠物店的橱窗里看到它一直喵喵叫着,好可怜啊!Jun不是明天要回公司上班吗?等Jun不在家的时候,它就可以陪我了。”

松本挑了挑浓眉,伸出手,刚抓到小猫脖子上的项圈,小猫就“喵”地叫了一声,对着松本的手指毫不客气地咬了下去。

“啊!它咬我!”

“谁叫Jun忽然伸手要抓它。它害怕嘛,”大野把怀里的小猫抱成仰躺的姿势,低下头像哄孩子似地说道,“这个哥哥太浓眉了,吓到了吧?别怕别怕,润酱不怕。”

“你管这只猫叫什么?”松本觉得自己额头上肯定爆起了一根青筋。

“润酱啊,”大野把小猫往上抱了抱,“你看,它可是个健康的男孩子呢!”

松本觉得额头上的青筋爆起得更多了,低下头盯着小猫。

这是一只毛色十分漂亮的暹罗猫,尖尖的耳朵,三角形的黑色小脸。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眼睛,是像水晶一般的冰蓝色。眨眼的时候,瞳仁里还透出一点莹莹的紫色。

“这只猫的眼睛……”

“很漂亮吧?好像珍稀的宝石一样。”

大野把润酱举起来,笑眯眯地呼唤道:“润酱、润酱!”

“喵喵喵!”润酱看着大野,瞪大眼睛,叫得像撒娇的小孩一样。

“润酱真乖。”大野把润酱抱进怀里,下巴贴在它毛茸茸的小脑袋上。

润酱的眼睛眯成一条缝,一脸幸福地靠在大野怀里。

松本摇摇头,自己一向对小动物苦手,但是想到自己不在家时有这么个小生灵能陪陪大野,也就没再说什么,默默地点点头。

 

回到久违的家里,两个人把东西放到桌上,大野揉着咕咕叫的肚子对松本说:“Jun,肚子饿了。”

“想吃什么?”松本边系围裙边问大野。

“嗯……想吃肉多一些的。”

“肉多一些的?”

“这样可以分一些给润酱了。”

“它吃这个就行了。”松本从购物袋里掏出一只猫粮罐头。

“咦?Jun什么时候买的?”

“刚才经过便利店帮你买钓鱼杂志的时候,顺便也拿了一罐。”

“Jun好细心,谢谢!”大野在松本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刚要走开,自己纤细的腰肢就被松本从后面一把抱住了。松本搂着大野,扳过他的脸,在他唇上落下深深的一吻。

“唔……Jun犯规!”大野喘息着嘟囔说。

“谁叫你先亲我的,”松本灵活的舌头舔舐着大野嘴边流下的细细的银丝,“从昨晚就一直忍着没做,Satoshi今天要补偿我。”

“嗯——先吃饭好不好?”

“不,”松本把大野拦腰抱起来,“还是先让我吃了你吧。”

大野有些羞涩地捂住眼睛,往松本怀里靠了靠。

松本抱着大野,刚向前走了几步,眼前忽然飞过一只白色的小东西。

“喵——!”

润酱站在柜子顶上,从上面俯冲跳下来,一下蹿到松本的肩膀上。

松本吃了一惊,身子僵硬地站在那儿,斜眼盯着自己肩上的润酱。

“啊!润酱,到这儿来。”

大野笑着冲润酱伸出手。

润酱尖着嗓子叫了一声,跳进了大野的怀里。

“润酱真灵巧。不过下次别爬那么高了,当心摔下来。”

“Satoshi,你看紧它。可别让它跳到我头上。”润边上台阶边紧张地提醒大野。

“放心,润酱很乖的。”

看着润酱依偎在大野怀里,眯着眼睛一脸享受的样子,松本忽然觉得自己的气量变得异常狭小起来。

来到卧室门口,松本一把把大野扔到床上。润酱也重心不稳地掉下来,跳到地上。

刚要爬上床的松本想了想,又转过身冲着润酱走过去。

看到松本伸出手要来抓自己,润酱嗖地一声钻进了床底下。

“小坏猫,快出来!”不敢伸手去抓,松本弯着腰在床边大叫。

“Jun,不要管润酱了,”大野趴在床边拉着松本的胳膊,“让它自己去玩吧。”

“可是,万一待会它又忽然跳出来……”

“没事的。润酱看到了也不懂的。”

“真的?”

“Jun就别磨蹭了。不然,”大野蹭着床单向后退了退,水盈盈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声音也充满了诱惑,“再不来的话,Satoshi就要逃走了。”

“我来了!”

松本把那些顾虑一股脑都抛到脑后,紧紧抱住大野。

抓着彼此的衣服胡乱扯下,散乱地扔到地上。细密的亲吻,越来越深地喘息,炙热的温度。两人的身体在床上紧紧重合起伏着。除了甜腻的呻吟声,摇摇晃晃的床上也传来“吱呀吱呀”的声音。

一个小小的身影从床下钻出来,慢慢走到门口。

冰蓝色的眼睛瞅了瞅那对在被单下起伏的身影,抖了抖细细的胡须,润酱低下头,静静地走出卧室。


本文会收录到本人的润智同人本《缘来缘去》中。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NFQpOe&id=525973542047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