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润智##同人本#缘来缘去 周边(可单买可和本子打包买)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PYxkhZ&id=527728884164大家好,本子现在还在排版,目测一切顺利的话3月25日前能够拿到实物并发货,请大家放心。

今天来更新一下这次的周边。最终决定是以下两种

1.润智 复活LOVE 指环扣 背贴懒人手机支架




这是为了宣传我的润智同人本《缘来缘去》而由本人亲自监督设计的一款手机支架。希望它能给各位带去惊喜和快乐!

润智 复活 LOVE

图:syouyon

尺寸:约4.5mm X 3.5 mm

颜色:银色

包装:精美硬纸盒和塑料盒包装

适用:所有手机、平板。甚至可以当挂钩贴在墙上挂东西。

此款指环支架为电镀磨砂款,金属指环,配送车载挂钩,可以反复水洗使用(非便宜3M胶)。

可以直接贴在手机壳上面,只要是光滑的平面都可以贴。用了一段时间要换手机壳了,把指环扣用力拔下来然后在贴在新的手机壳上,不需要反复购买,真是很好很实用的宝贝。

指环扣最重要的功能是防丢,防摔,再也不用担心小偷和粗心大意了。还可以当电影支架使用呢,很好很方便。

 手机型号不限,都能用!

更多详情及购买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PYxkhZ&id=527728884164



2、岚 arashi 《缘来缘去》润智 明信片1套4张




图样(实物会和本子一起印制,实物图到时一起更新,目前是图样)

更多详情及购买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PYxkhZ&id=527917944780

每件周边都是和本子打包加10元,单独购买12元。

感谢大家支持!

评论 ( 2 )
热度 ( 8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