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智#Rebirth第十五章

最近好消息不断。春天果然是很美好的!于是在本子发售前再来更一次吧。

 

 

大野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黑暗的地方,心里不由泛起一丝恐惧,他抱住双臂,小心地向前走着。

四周空无一物,只有一片黑暗。

“Jun、Jun,你在哪儿?”大野声音颤抖地小声喊道。

忽然,眼前出现了一道亮光,大野伸手去挡,再睁开眼时,眼前是一排木制的牢笼。几盏油灯摇摇欲坠地摇晃着,发出刺眼的黄色的光芒。

这,这是——!

自己又回到了佐藤的船上,这是最底层关押着奴隶的地下室。

不!我怎么会来到这个地方!

大野想要转身离开,但是双脚猛地被冰冷又黏糊糊的东西抓住了,他吓得大叫一声,低头一看,是一双潮湿而布满青苔的手。

“先生——!”

一双像金鱼一样凸出的浑浊的眼睛瞪着自己,一张青白色的消瘦脸孔像厉鬼一样猛地扑向自己。

“不要——!”

大野向后退去,双脚被抓住,大野重心不稳地跌倒在地,连忙去掰那个人的手,但是却被更多湿漉漉的手抓住了。

“先生!”

“先生!”

“先生!”

……

越来越多的浮肿消瘦的脸孔出现了,眼睛凸出地瞪着大野。一只只泡得发紫的潮湿的手臂抓住大野。

大野明白了,这些人是那些因为生病被扔进大海的奴隶。

“先生,”他们张着发紫的嘴唇,幽幽地说道,“您不是说要送我们回家吗?为什么要把我们扔到海里淹死?”

“是啊,先生,为什么您这么残忍?”

“我,我……”大野张张嘴,却说不出一句辩解的话。

人们瞪视着大野的眼睛,忽然眨眨眼,苍白的脸孔瞬间变得扭曲。

“骗子!”

一张张面孔变得狰狞可怕,一只只手臂伸过来,一起抓住了想要挣扎逃脱的大野。

“不要,不要!放开我!”

大野声嘶力竭地呼喊着,用力甩着手臂,双脚乱瞪着,终于挣脱了这些人。

连滚带爬地向前跑去,大野不敢回头,一直跑啊跑啊,忽然一个踉跄,跌倒在地。

支撑着身体想要爬起来,眼前突然出现一道亮光,刺得大野闭上双眼。

再睁开眼的时候,大野发现自己竟然浑身赤裸地躺在一张宽大柔软的床上。他惊恐地坐起来,看着四周熟悉的家具和摆设,这里是——

“智君!”

大门猛地被推开了,一个男人满脸堆笑地走进来,一下子跳上床。

是佐藤!大野连忙向后退去,床上毫无遮蔽,他只得抱住双臂,缩着身子,瞪着佐藤。

“智君,怎么了?过来。”

佐藤伸出手去拉大野,大野奋力挣扎着。

“不,不要!”

但是佐藤不由分说地扑过来,压在大野身上,俯视着他。“你真是个坏孩子呢,智君。”

佐藤咧嘴大笑着,丑恶的脸庞显得越发狰狞。大野不由别过脸不去看佐藤,但是佐藤捏住大野的脸,强迫大野面对着自己。

“你看看我,看看我,智君!看看你和二宫把我害成了什么样子!”

话音未落,佐藤的眼睛突然变成了两个窟窿,脸上的皮肉也消失了大半,露出白花花的头骨。

再看佐藤身上,整齐笔挺的西服变得破破烂烂的,露出里面白森森的骨架。

大野吓得大叫起来,使劲推开佐藤,跳下床,打开大门,冲了出去。

“智君——!”

大野转过头,看到佐藤站在大门口,已经变成枯骨的手直直向前伸着。

“我不会放过你的,智君!你不会有好结果的——!”

大野不敢再回头,继续向前奋力跑着,跑得自己都喘不上气来了,一下子跌倒了,掉进一团深不见底的浓雾之中。

 

“Satoshi、Satoshi……”

大野在漫无边际的大雾里走着,耳边听到有人在呼唤自己。

“Satoshi、Satoshi,你怎么了?快醒醒,我的宝贝,求你了!”

朦胧之中听到耳边传来急促的呼吸声,润睁开眼睛,点亮了台灯,发现大野浑身冒着冷汗,紧闭双眼,嘴里发出梦呓般的呼喊声:“不要,不要……”

润连忙靠过去,轻轻推着大野,握住他布满冷汗的双手,在他耳边呼唤着。

“啊——!”

大野大喊一声,终于睁开了眼睛。一睁眼,就看到润握住自己的手,俯身凝视着自己。

“Jun……”大野刚一张口,眼泪就流了出来。

润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把大野像个孩子似的抱起来,搂进怀里。

大野的头靠在润肌肉结实的宽广的胸膛上,他沉沉的心跳渐渐给了大野温柔的安慰。润用宽大的手掌轻轻抚摸着大野的后背,大野发凉颤抖的身体渐渐有了温暖,慢慢止住了泪水。

“你怎么了,Satoshi?”

大野抬起头,看着润,眼帘垂下来。“没什么,我只是做了个噩梦。”

“噩梦?”

润皱皱眉,想起几个月前大野做着噩梦惊醒的情景。显然,大野心里藏着太多秘密,这也给了他不少无形的压力。

润把大野重新放回床上,支着头看着他。灯光下,大野瞥见润的睡衣领子完全敞开着,露出胸肌发达的胸膛。

大野惊魂未定地盯着润,依旧微微颤抖着,觉得只有那宽广的胸膛是自己唯一能依靠和给自己慰藉的地方。

于是,大野伸出双手,抚上了润裸露的胸膛,嘴里发出软绵绵的恳求声。

“抱我,Jun。”

“Satoshi!”

润激动地应了一声,一把把大野抱起来,让大野整个人趴在自己身上,像抱小孩一样让他的头紧紧贴在自己的胸口上。

“Jun、Jun……”

大野抱住润的胸膛,小巧湿润的舌头伸出来,近乎啃咬般地在润左胸心脏的位置亲吻着。

“Satoshi,你做了什么噩梦?”

“我,我一直都在黑暗里。Jun,如果没有你的话,我就一直都在黑暗里,没人会放过我,没人会给我幸福和安宁。我只有一直跑着,跑着,不让那些人追上我。”

“那些人?那些人是谁?”

润的手指插进大野柔软的发丝里,另一只手搂上了大野的后背,不停地抚摸着。

大野咬咬嘴唇,摇摇头。“那些人都不重要了,因为他们都死了。但是……”

大野一下子抬起身子,跨坐在润的身上,向下俯视着润,双眼就像名贵的猫咪眼睛的颜色,像星光一般闪耀着光彩。

“我只要你活着就好。Jun,你明白吗?”

润似懂非懂地点点头。低头看看自己的左胸,那里似乎被大野咬得有些充血般的红肿。

大野的话其实润并不是完全明白,但是他从大野的眼神里,看到无限的勇气和毫不后悔的决心。

自己爱着的这个人,究竟有着怎样的苦衷?到底,自己对他来说又意味着什么?

看着润默不作声地凝视着自己,大野低下头,开始解自己的睡衣。

 

(只要是这样的情节就不能发,会被PINGBI。

这段详细的情节我也暂时不发了,就请大家在本子里体会吧。我在不遗余力地TUIXIAO本子。

最近在确认周边的图样。细节问题比较多。

谢谢大家的捧场!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5973542047

 

 

 “Jun……”大野再次搂住润,把头靠在润的胸前,“抱紧我,Jun,不要松开。”

结实有力的臂膀环抱住自己,润搂紧大野,轻吻着他的额头。

“Jun……我的Jun……”

大野闭上眼睛,喃喃地小声说着,渐渐进入了梦乡。

看着大野舒展的眉头和平静的睡颜,润不禁陷入了沉思。

Satoshi,如果自己就是你活下去的理由,那么我一定会陪着你的——哪怕眼前是深不见底的地狱,我也会和你一起携手迈进去。

地狱?

润忽然心头一颤。自己不应该害怕的,却忽然感到一股莫名的恐惧感涌上心头。

不禁拥紧了怀里熟睡的人,静谧之中,润似乎听到自己急促的心跳声。

我是Satoshi造出来的。一睁眼,我看到的就是Satoshi。

但是,我却能想起很多往事,这些往事,都是和Satoshi有关的。

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

润忽然睁大了眼睛。

对了!如果我以前真的存在过,为什么我一点也想不起和自己有关的事?

额头忽然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润扶住额头,使劲拍了拍。

为什么会想不起来,为什么?

“唔……Jun……”

软绵绵的梦呓声拉回了润的思绪。润低头看着大野,大野缩了缩肩膀,本能地向润的怀里靠了靠。

Satoshi!

润轻轻抚摸着大野沉睡的美好的脸庞,叹了口气。

我的过去,和你到底有什么交集呢?

但是,如果我能一直守护你这份安定的容颜,即使不知道这一切,我也无所谓了。

只是,我很担心你,Satoshi!

我怕你会被你心里的那些黑暗所吞噬。我也担心,也许有一天你会离开我!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的话,我又该何去何从呢?

润擦去眼角涌出的泪水,轻轻搂抱着大野,一夜未眠。


本文收录于本人的润智同人本《缘来缘去》中。


现货通贩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0822418756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