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智##山组#Almost There(第一章)

因为本子收录的篇幅有限,这篇又是《Rebirth》的现世篇,因此就在lofter这里发一下。

黑道和“卖身”题材的,CP:润智、山组、SA、竹马。


AlmostThere

 

 

第一章

 

 

“进来吧。”

大野智点点头,尾随着前面这位比自己高出半头,浓眉大眼的男子,走进敞开的房门里。

见大野跟着自己走进了屋子,松本润转过身,忽然伸出手,想去握大野的手。
大野反射性地抽回手,低下头,避开松本的视线。

松本有些尴尬地笑笑,俯下身子,靠近大野耳边,轻声说:

“现在还来得及哟,大野桑,不,可以叫你Satoshi吗?”

大野的肩膀颤抖了一下。抬起头,看到松本正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那个

看看身后半掩半开的房门,大野似乎看到一张白色的病床。上面躺着那个人——那个昏迷不醒,危在旦夕的人——只有自己可以救他。

大野吸吸鼻子,转身握住门柄,啪的一声,关上了房门,闷声回答:

“可以啊,我说过,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因为……”

话还没说完,大野就被身后的人猛地拉进怀里,惊讶地想要挣脱这个怀抱,却被抱得更紧了。

“不要说了,”松本的声音有些低沉,“不要说那些废话,我只想听你说实话。Satoshi,你告诉我你不是被迫的,对不对?”

大野微微点点头,抬起手轻按着环抱住自己的手臂。“但我也不是自愿的,你知道。”

松本松开手臂,让大野转过身面对自己,抬起大野的下巴,轻轻在他嘴角落下一吻。

“我会让你自愿的。最起码,我会让你喜欢上我的。”

大野嘴角一扬。果然,这个人就是不肯服输的个性。

 

说起来,自己和这个叫松本润的男人不过才认识一个月,说过的话也只有诸如晚上好、请慢用、再见这样的商业用语。除此以外,他和这个人就没有其他交集了。

是的,如果不是为了那个人。他,大野智,好歹也是个有尊严的男人,怎么会落魄到这幅田地,竟要向这个作为黑道组长的男人出卖自己的肉体!

不过,这个男人,大野有些疑惑地看着他英俊的脸庞和宽阔的肩膀,他这么帅,又有钱有势,应该不缺女人的,怎么会看上自己这个普普通通的男人呢?难道说,像他这样有钱有势的人玩女人都不稀罕了,改玩男人了?

可是,大野看看自己瘦削的身体,又摸摸自己有些凹陷的脸颊,最近一直忙着打工,脸上都没肉了,身上也瘦了不少,松本不会喜欢自己这样的身体吧?

看着大野自顾自地摸着自己的脸,松本不由笑出了声。他顺势又把大野抱进怀里,下巴蹭着大野的毛头。“Satoshi你这样子好可爱!在想什么?该不会是想着怎么诱惑我吧?”

大野的脸不由泛起了微红,把脸往松本怀里缩了缩。是啊,我是在想着诱惑你啊。不然的话,你一定会失望地把我踹下床去吧?

可是,我也只能这么做了。如果我的身体可以换到钱,就算是坠入地狱我也不会后悔。

我唯一担心的就是——

你会原谅我吗,翔?

 

松本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第一次见到大野的情景。
那天晚上,他本来想早早回家的,却被生田斗真叫住了。
“老大,这么早回去干嘛?走,喝一杯去。”
“不想去了,你和兄弟们去吧。”
“走吧,我知道一个地方,环境还挺雅致的,老大你应该会喜欢的。”

实在拗不过生田,松本想想回家也只是一个人独酌,还是带着几个手下,跟着生田去了他说的那家酒吧。

 

到了酒吧,松本和生田走到靠里面的位置坐下了,几个手下坐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

松本环顾四周,觉得确实和生田说的一样,环境安静,布置也比较简单雅致,正好是松本喜欢的风格。

生田递过菜单。“老大,想喝点什么?”

“什么都行,就点你平时爱喝的吧。”

“OK。那就两杯伏特加马丁尼吧,Waiter。”

话音刚落,侍应生就应声走过来了。随着来人的面貌渐渐变得清晰,松本不禁睁大了眼睛。

来人是一个有着圆脸的矮个男子,看上去不足170cm,染成巧克力色的头发,刘海略长微卷。有些黝黑的皮肤,似乎是晒成这样的。圆圆的脸,有些肉肉的脸颊,显得年纪不大。很温柔的眼睛,眼神柔和。有些怕生的眼神,微微向下地看着地面。高挺小巧的鼻子,小巧又有些微翘的饱满的嘴唇。乍一看,松本还以为这是Cosplay成侍应生的高中女孩。

不过,这个人的眼神里除了羞涩,似乎还有一种不肯服输的坚毅的眼神——松本知道这种眼神,因为他照镜子的时候,在自己的眼里也看到过。

见松本一直盯着自己,来人显然有些不自在了。他张开嘴,轻轻问道:

“生田君,感谢您再次光临。请问两位要喝点什么?”

松本心头一颤。这个人的声音虽然有些软糯,但却是很悦耳的嗓音,纯净而温柔,就像一杯泡好的龙井茶一样,让松本心中暖暖的。

“两杯伏特加马丁尼,你知道怎么调吧,O酱?”生田对来人笑着说。
     O酱?松本挑挑眉毛。“你们很熟吗,Toma?”

“哦,还没跟您介绍呢。老大,这是大野智,这里的侍应生,我来这里的时候,都是他招待我的。我都叫他O酱。O酱人很好的。O酱,这是我们老板,松本润。”

大野连忙对松本鞠躬行礼。“松本桑,您好。”

松本摆摆手,笑着说:“不用这么客气,大野桑?大野桑和Toma谁更年长?”

生田连忙说:“是O酱啊,O酱比我大四岁。”

“什么?原来大野桑比我大三岁?Toma,你还叫人家O酱?占人家便宜!”

“我哪有啊,老大!我可是和这里的人一样叫O酱的。O酱是昵称好吗?就像你叫我Toma一样是昵称。哪像老大你啊,连昵称都没有。人家看到你,都只能叫你松——本——桑!”

松本皱起眉毛,有些不快地说:“又不是我想让人家这么叫的,我不是说了不用这么客气吗?”

大野不由笑了起来。这个松本润,听说他表面是东京一家大型进出口贸易公司的老板,其实是东京赫赫有名的黑道老大。听生田说过,因为松本的父亲是组长。松本十几岁的时候,因为飞机失事,父亲和母亲都双双亡故。子承父业,松本继承了父亲的家业。

当初,也有一群遗老成员不服气,但是很快,那些人就该死的死,该疯的疯,至于原因,不得而知。

大野一直以为,这个松本润会是一个很可怕的人。可见了本人才发现,他长得浓眉大眼,英气逼人,不苟言笑。听他开口,却像一个闹别扭的小孩。也许,黑道家庭长大的小孩,都是这种缺乏爱的别扭性格吧?

“O酱,你别光笑啊。你也帮我们老大想个昵称吧。“生田提议道。

大野吃了一惊。松本抬头看着自己,笑着说:“是啊,大野桑帮我想个昵称吧,我还没有昵称呢。”

大野松了口气,认真地想起来。“嗯,松本润,Matsu……啊,叫松润吧!”

“松润?”松本想了想,点点头,笑了,“挺好听的,好吧,那以后大野桑就叫我松润吧。”

“嗯,好吧……松润。”大野很勉强地嘟囔了一句,毕竟,叫他这个名字,还真有些不习惯。

大野看了一眼手里的菜单,重新回到了工作状态。“两杯伏特加马丁尼,稍等一下。”

“记着,摇匀,不要搅拌。”生田笑着指指坐在身边抱着双臂,挑着眉毛的松本。

大野笑着点点头,快步回到吧台,熟练地调制起来。

这个松本,真是个有趣的人呢!点伏特加马丁尼,那副拽拽的样子还真有些像詹姆斯·邦德。

不同的是,这个松本,不,松润,应该比邦德更加温柔吧?

因为,他的眼神里,像是隐藏着一丝落寞。

就好像你一样啊,翔!

从那天以后,松本隔三差五地就跑来大野打工的酒吧喝酒。有时,他会和生田一起来,有时也会独自前来。

大野对此并没有什么疑问。要说疑问,松本倒是希望大野能多问自己一些问题。可是大野却并没有多余的话和松本说。不像有的侍应生很有眼色,也很会和客人闲谈。

大野只是默默地做事,静静地站在吧台里。偶尔,松本也会找一些话题和大野聊两句。大野只是简单地回答几句,并不是很健谈。

大多数的时候,松本会在角落里坐着,点一杯马丁尼或莫西多慢慢小酌,余光扫视着在吧台站着的大野。不忙的时候,大野会托着下巴发呆,八字眉拧在一起,嘟着小嘴,好像在想些什么。

“好可爱!”松本不禁自言自语地说着,然后喝下一口酒。

松本不知道,其实自己已经不知不觉被大野吸引,就像掉进一汪深深的湖水里,已经出不来了。


评论 ( 11 )
热度 ( 55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