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智/副all智】Rebirth(虐,魔幻向) 第三章

这章内容信息量比较大。前方高能预警~~!

不要问我佐藤爸爸和Nino怎么会是这样的形象。灵感来自XX火车上发生的谋杀案。

嗯,补一下形象照。





然后我觉得本文的标签可以加上副all智了。

 

 

第三章

 

大野走在城郊的街道上。这条街深远而幽静,街上的行人一向不太多。

顺着街边一直走到街角尽头,赫然矗立着一幢装潢崭新而考究的小店。橱窗里摆放着考究的高级男士和服套装,店面的牌匾上写着“二宫屋”。

推开门,店员很有眼色地对大野鞠躬行礼。

“大野桑,早上好。”

“你们老板在吗?”

“在里面,大野桑您这边请。”

随着店员的手势,大野径直走到旁边的一个偏门,推开门走进去,按下一个按钮,坐上一个狭小的电梯,来到地下深处的一个房间。

推开和式的房门,里面的空间豁然开朗。宽敞的屋子中间摆放着一张宽大的黑色细腿桌。桌子后面站着一个穿大印花格子白色和服的男子,正低头整理着桌子上摆放的布料样品。

见大野走了进来,男子抬起头,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大野桑,你来了。”

“Nino,在忙吗?”

“客人要的衣服,先选图样出来。不过都是可以往后推推的。”

二宫把布料样品一股脑地推到桌子一边,从桌子后面走了过来,指了指旁边的沙发。

“坐,大野桑。”

大野想了想,坐在了沙发上。

见大野坐下了,二宫也笑嘻嘻的凑过去,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有意无意地挨近大野。

看到二宫靠了过来,原本有些抗拒的大野挣扎了一下,还是放弃了,任由二宫低下头,吻上了自己。

二宫吮吸着大野柔软的唇瓣,左手也轻轻抚上了大野的腰间,手指伸进裤子里,向下滑去。

忽然,手被大野抓住了,大野摇着头大声说:

“那里不行!”

“大野桑!”

“不行,我们不可以再做这种事了。”

大野猛地推来了二宫。

“我们不可以再这样了!我这样会对不起Jun的。”

“对不起你爱的人吗?呵呵,大野桑,你可真有意思。”

二宫捋了一下额前的刘海,嘴角向下地哼了一声,不以为然地笑着:

“你以为,你的双手还那么干净吗?”

大野看着自己的双手,似乎又看到了上面布满了浓烈的红色。他深吸了一口气,使劲摇了摇头。

“我知道我做过什么。但是,我不想一错再错下去了,所以……”

“所以什么,”二宫逼近了大野,眼睛里像是融进了冰一样,“所以你现在就想装出一副圣人的样子?你忘记求我帮你做什么了吗?”

“我没有忘!”

大野也大声吼道,原本温存的眼神里露出一丝冷酷。

“你帮我做的事,我自然会回报你。生意上赚的那些钱,我除了自己要的部分,全都给了你。我觉得已经很公平了。如果你还想要什么,对不起,我不能让你事事满意。”

二宫看着大野坚决的神情,冷笑了一声。

“是啊,钱,我最喜欢的就是钱呢。大野桑,你很会说话。你说的没错。只有钱不会背叛我,感情这东西,实在是太虚幻了。”

二宫边说边按下了桌子下的按钮,随着墙壁上的一块砖向后嵌进去,桌子下的地板也开始震动起来。

“这些东西,如果真的能换来你爱的人,那就真是奇迹了。”

伴随着二宫嘲讽的话语,地板上出现一道暗门,紧接着,一个大理石的台子向上升起。台子上整整齐齐地摆着几个大小不一的器皿。

大野急忙跑了过去,打开了器皿的盖子。

二宫看着大野迫不及待的样子,冷冷地说道:

“你找的这些东西,要全部凑齐也真不容易。男性、女性和小孩的血液,每种的量都要那么多……”

“你没杀了那些人吧?”

二宫笑着摆摆手。“不过是去抽点血而已。只是小孩子的人数不够,又怕抽血太多把他们弄死,就隔几天又去抽了一次,结果就耽误了几天。”

“没事,等几天也无妨,”大野打开了一个较大的不锈钢罐的盖子,指着里面有些絮状物的乳白色液体问,“这个是羊水?新鲜的?”

二宫点点头。“昨晚一个产妇生孩子,我就派人去接了这些。很幸运,胎儿是足月顺产的,所以羊水的质量还不错。”

大野盖上罐子,满意地点点头。“谢谢你,Nino。”

二宫摇摇头。“没事,我答应过你的事,一定会做到最好。还有,上个月的利润,我想和你算一下。”

“不用了,Nino你算好后把我的那份划到我账上就好了。”

“这么着急就走?”

“嗯,媒介总算凑齐了,”大野抬起头,脸上露出难以抑制的微笑,“我就可以让Jun复活了。”

“我派人帮你把东西送过去吧。”

“不用了,我叫辆车就好。”

“一个人拿这么多沉甸甸的大钢罐?不觉得引人注目吗?还是我派人给你送过去吧。”

大野想了想,点点头。“好吧,那就麻烦你了。”

刚要转身离开,身子就被拉了过去。

二宫的额头靠在大野的肩上,双臂怀抱住大野的肩膀。

“Nino,你不可以……”

“我知道,”二宫尖利的声音变得低哑起来,“我只是累了,大野桑,好累好累。让我这样靠一下,就一下,好吗?”

“嗯。”

大野点点头,没有动,任由二宫抱着自己,呆了一会儿,二宫轻轻放开了他。

大野连忙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没有看到二宫在他身后默默地擦了擦眼角。

回到家的时候,二宫也派人把东西送到了大野的家里。

不想去看墙角那几个不锈钢的大罐,大野径直回到卧室,把门关上,一头倒在松软的床上。

两年了,自己过得是什么样的生活?

屈辱、自私、冷酷、残忍,这些字眼就像是专门为自己准备的。

手指不由摸向了腰间,掏出冰冷的手枪,凝视着黑洞洞的枪管。

自己从来没有杀过人,对,从来没有亲手杀过。

但是,佐藤却是因自己而死的。虽然并非他亲手所杀。

 

一边潜心学习着几太郎去世后留给自己的魔法书,一边自处在外面闯荡,终于花光了自己的所有积蓄。

抱着一线希望,自己来到了一艘货轮前。港口前立着的牌子说这里招收水手和杂工。

一个面貌有些凶恶但是穿着得体的中年人出现在自己面前,身后跟着一个留着分头,夹着文件包的年轻人,还有一个长相凶恶的保镖一样的大汉。

“你,要打工吗?”中年人看着自己,忽然笑容满面,但是看上去却显得更加凶恶。

“是的,我以前在剧院工作过,文员……”大野看到中年人身后的年轻人皱着眉头,连忙改口,“随便什么工作都可以。”

“呵呵呵,”中年人大笑起来,拍了拍大野的肩膀,“你这么个小身板也就适合干干抄抄写写的工作。你就跟着二宫君吧。”

身后的年轻人冲自己伸出手。大野微笑着和他握了握手,登上了佐藤浩市的贸易船。

 

大野和二宫住在一个房间,上下铺的床位,二宫把下铺让给了自己。

在船上的日子很辛苦,所幸有二宫一直在照顾着自己。每天都会做一些杂事,日子过得虽然艰苦但是也很充实。

这天,自己回来之后没看到二宫,听别的工人说,二宫帮佐藤老板新签了一笔大买卖,大家都跑到餐厅里去开Party了。

于是,大野坐在床上,掏出书本,刚看了几眼,就听到了敲门声。

打开门,一股酒气喷了过来,佐藤摇摇晃晃的挤进来。有些充血的眼睛看着自己。

“社长,您这是……”

大野不敢去扶佐藤,只是觉得佐藤的眼睛一直盯着自己,不由别过脸去。

“哈哈哈,智君,你躲什么。”

佐藤一把抓住了大野的手腕,把他往怀里一带。

一个踉跄,大野跌倒在佐藤的怀里,双臂被紧紧圈住,无法动弹,佐藤的臭嘴凑了过来,不停亲吻着大野的脸颊和脖颈。

“不要,不要这样,社长!”

大野无助地叫着,挣扎着,但是佐藤蛮横地抱住自己,压了上来。

“别挣扎了,智君!跟了我,还不是要什么有什么!”

大野的眼神暗了下来,挣扎的力气明显变小了。但是嘴里依然发出抗拒的声音。

“不行,不可以,不要……”

有些甜腻的声音反而像是催情剂一般,佐藤更加用力地大野压在身下,扒开他的衣服,布满老茧的手肆意地抚弄着他的身体。

大野向后仰着头,扭动着身体,发出无力的呻吟。

“不要,不要……啊……啊……”

佐藤在大野身上起伏着。大野把头偏到一边,掠过佐藤摇晃的背脊,看到了自己期望的情景。

虚掩的房门后面,隐约可见一张苍白的面孔,以及如同要燃烧起来的充满忿恨的眼睛。

嘴角不由扬起一道弧线。大野把头转到一边,继续发出挣扎般的呻吟声。

而站在门外的二宫,轻轻转过身,无力地瘫坐在地上。

眼泪流了出来,二宫的眼睛像是着火了一般充血。二宫咬住自己的手背,不让自己发出声响。

 

第二天,当大野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浑身赤裸地躺在床上,身边是那张苍白的面孔。

“大野桑!”

被二宫紧紧地抱住,大野感到肩膀忽然变得有些潮湿。

“Nino……”

“那个混蛋,他怎么可以……”

“嘘。”

嘴巴被大野轻轻捂住,大野摇摇头,对着门口冲二宫使了个眼色。

二宫轻手轻脚地走过去,慢慢推开门。门外不远处站着佐藤的保镖清水,见二宫推开门,连忙转过身做着从衣兜里掏烟的动作。

二宫关好门,走了过来,小声地在大野耳边说:

“那个混蛋竟然这么对你。你绝对不会饶了他的!”

大野无奈地摇摇头,靠近二宫的耳边说:

“你不要冲动,要等机会才行。”

二宫心头一震,转过头看着大野,一贯柔和的眼神忽然变得凛冽起来。

像是被这个眼神吸引过去一样,二宫抱住大野,使劲点点头。

 

过了几天,佐藤又把大野叫到自己房间里。大野走后,二宫夜不成寐。

第二天,大野拖着沉重的步伐回来,二宫默默地帮他清洗身体,看着大野身上深浅不一的青紫色的痕迹,二宫的心都如刀割一般。

虽然门外一直有清水在监视,但是,大野每次都会不动声色把写好的纸条趁机塞给二宫。

另一方面,大野也在佐藤的面前继续扮演着乖巧顺从的模样。佐藤也对大野越发迷恋,原本还有些避讳,但是时间长了,也就允许大野自由出入自己的房间。

这天,佐藤的生意遇到了一些急事。一个客户急需一批货,佐藤想亲自去送货,但又担心船这边会没人管。

“不如,让清水去吧。”大野向佐藤建议。

“清水?他还要保护我的安全。”

“不过就是出去一趟,晚上就会回来的。再说,这是在你自己的船里,谁还不是听你的命令?”

佐藤想了想,点点头。“那好,清水,你去跑一趟吧,务必快去快回,今天晚上赶回来。”

“是。”清水行了个礼,就匆匆走了出去。

 

清水走后,佐藤把二宫找来,让他帮自己整理事务。

很快就到了晚上,佐藤伸伸懒腰。

“啊,总算是弄完了。”

“社长,我们这个月赚了不少钱呢。”二宫合上账本说。

“是啊,真应该庆祝一下。”

话音未落,门开了。大野一手举着香槟和高脚杯,一手提着冰桶走了进来。

“智君,你来的真巧,”佐藤迎上去,抱住大野亲了亲,“刚说要庆祝,你就拿了香槟来了。”

“是啊,我想你们忙完了一定会想喝一杯的。”

大野打开香槟,倒了两杯,又加进冰块,递给佐藤一杯。

佐藤拿着杯子,看着大野。大野笑了笑,拿过佐藤手里的杯子喝了一口,又递给佐藤。

佐藤接过杯子,满意地笑着喝了一口。

酒刚下肚,佐藤就神色大变,手里的酒杯掉在地上,摔个粉碎。

“你,你……”

佐藤的眼睛瞪得圆圆的,手指着大野。

大野直视着佐藤,嘴角微微上扬,似笑非笑地说:

“你想知道我怎么下的毒?很简单,在酒杯的边上。我刚才只是在没涂毒的地方沾了下嘴而已。”

“你,你为什么要……”

“为什么?因为你是个人渣!”

佐藤听到身后有人大吼着,还没等回过头,后背就传来一阵剧痛,随即胸前顿时鲜血直涌。

转过头,佐藤看到二宫双透着忿恨的目光瞪着自己,抽出左手,手里握着染红的匕首。

“你……你们……”

佐藤的嘴角流下殷红的鲜血,手指着大野和二宫。

二宫慢慢走过去,把大野拉进怀里,吻了下大野的嘴唇,又转过头,瞪着佐藤。

大野冲着二宫微微一笑,又转过脸,语调平淡而冷漠地对佐藤说:

“对了,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

大野走到窗前,拉开了盖得严严实实的窗帘。

“清水他回不来了,你看。”

佐藤使劲眨眨眼,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

外面原本风平浪静,满月当空,海面上一篇宁静。但是,在距离自己的船的正前方,却出现了一道可怕的黑影——是恐怖的飓风,正在狂乱地吞噬着海面上的一切。

佐藤惊恐地摇着头,不明白为什么眼前会出现如此截然相反的天气。

大野微微一笑,从衣兜里掏出一个小小的玻璃瓶,举到佐藤面前。

佐藤再次瞪大了双眼,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玻璃瓶里如同一个微观世界:有天空、月亮、海水、帆船。中央是一道黑影,就如同窗外的飓风一样,只是小得像一条黑线。仔细看,飓风下的海面波涛汹涌,上面的一条帆船已经头朝下漂浮着,船上的龙骨都折成了两半。船帆上赫然印着“佐藤”的罗马字。

“这,这是……”佐藤的声音已经微弱地几乎听不到。

大野不以为然地微笑着,把玻璃瓶放在桌子上。

“这不过是一个小小的魔法而已。第一次用,没想到真的成功了。”

“你到底是……什么人?”

大野握住二宫的手,抬头看看二宫,又转过头说:

“我是一个恨你的人,和他一样。”

佐藤瞪着他们,还想说什么,但是一张口,鲜血就噗地喷了出来。

佐藤挣扎了一下,就倒在地上,失去了呼吸,双眼一直瞪着,没有合眼。

评论 ( 9 )
热度 ( 22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