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苡

原创同人文发布,偶尔也发一些档。
ARASHI的CP:润智Only,all智的话第一男主也是小润。
ONE PIECE的CP:ZS Only,不可逆,抱歉别的CP我实在是没有萌点。
爱好一堆其实最喜欢宅着。喜欢一切非人类。
双重性格经常被人误以为是处女座或天秤座的射手座。
虽然比很多人都要年长却总是被人叫雪酱。

【润智】Phone talk知足梗

“铃铃铃……”大野拿起手机一看,是松本的电话。 
 “大野桑,你明天休息吗?” 
 “嗯。” 
 “那我去找你,我明天也休息。” 
 “不要。” 
 “为什么?” 
 “我要去钓鱼。” 
 “钓鱼的话我不会管……” 
 大野刚要松一口气,但是松本接着说: 
 “你钓鱼回来后我去找你吧。” 
 “不行!我还要休息,如果你来的话,我就休息不好了!” 
 “大野桑,我怎么会让你休息不好呢?” 
 “我很清楚你的本性,松本君。” 
 “不要一下子这么正式嘛,那,好不好,我去找你吧,Satoshi?” 
 “不行不行!那样我真的后天就不能早起了!” 
 “Satoshi你好冷淡…”松本的小奶音出现了。 
 “你这家伙给我好好看看我送你的字。”大野坚定地说。 
 “哈?”松本故作不知。 
 “你给我‘知足’!” 
 大野挂了电话。 

大野觉得,有些事还是不能妥协的。



 补上好不容易找到的大阪千秋生写,可惜小润这次不是东京场千秋

评论
热度 ( 15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