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提醒大家注意的事:

首页LOGO换了一下,润智的JAL 发布会,很喜欢这种夏威夷风(又想起了自己和朋友接龙写的小huang文了)

最近一直没怎么上老福特这边,贴的文接连被管理员删除,很心烦.不太爱看这里.

提醒下各位别在这里给我发私信了,去我微博关注我我会比较及时看到.这里没什么互动真的也没太大心情天天看了.

润智的本子还有少量,需要的话还可以找我拍,可以开咸鱼或者WEIDIAN的链接拍.

每次去日本或者平时还是会继续代周边\碟子\烧普等.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都会发消息的.

加我微博:雪苡或者WEIXIN:snowycui

我会回复比较快.



评论
热度 ( 15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