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Arashi###岚学#2018东京场周边、SHOP、生写代购

本人会去看2018年6/30-7/1的岚学东京场,可以酌情人肉带周边。

2014年-2017年的蛋巡/岚学都有去看也有带过周边。

2018年6月28日截止接单。因为看的是千秋场而且截至日期较晚所以以下都是全款价格,请一次性付款。
顾客们自不必多说,估计都觉得是废话,但是初次接触的朋友请仔细看一下。

注意:如之前从未合作过,首次必须达到周边总金额至少为300元人民币。

按照付款先后顺序确定数量,到了一定数量也就停止接单。

支付宝账号:yunyun84@163.com或微信号:snowycui 全款支付。

人肉带回,统一7月6日左右发货(面交也是这个时间,最好是平日下班后或周末集中约个时间)

国内运费订购时请咨询。续重或保价请支付相应费用。快递默认国内发百世快递,着急也可以选用顺丰快递。港澳台可以发顺丰(费用请私下询问)。

面交只限北京市内,指定地铁站(可以不出站,具体地点面交时指定)

可以加微博:雪苡微信号:snowycui

因为本人白天工作时间较忙,请先完整看完介绍,无瑕重复回答已经说过的问题。

另跟以往一样可以带shop照和生写照,详情见这里

 

 

 

 

 

 

 

 

 

 

 

 

 

 

 

#岚## Arashi #2017年下半年-2018年SHOP照/生写代购

 

去看东京场岚学的同时会去J Shop店集中购买一次,目前店里有的SHOP照是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

因为只是去集中一次采购,工作也较繁忙,没有时间去更新shop照的图样,请需要代购的亲把想要的图片(能看清就可)发附件到我个人邮箱:snowycui@163.com

 

SHOP代购价格all 每张12元,单挑每张13元。

 

生写因为不保证店家图样齐全,所以只能是近似挑图,过于执着者求放过。生写定价较贵请理解。

 

生写代购价格每张15元。

 

全款订购。

人肉带回,统一7月6日左右发货(面交也是这个时间,最好是平日下班后或周末集中约个时间)

快递默认国内发百世快递,着急也可以选用顺丰快递。港澳台可以发顺丰(费用请私下询问)(规则同东京场岚学周边的规则)。



评论
热度 ( 6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