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Arashi###5X20 #Live Tour札幌、东京1部场蛋巡周边代购


#嵐##Arashi###5X20 #Live Tour札幌、东京1部场蛋巡周边代购

本人会去看2018年5X20札幌、东京1部,可以酌情带周边。

2014年-2018年的蛋巡/岚学都有去看也有带过周边。

老顾客自不必多说,但是初次接触的朋友请仔细看以下说明。

第一批截至时间2018年1月15日截止接单。第二批截至时间2018年12月6日截止接单。因为截至日期较晚所以以下都是全款价格,请一次性付款。如果第一批非要看图再下单,请知晓本人在看控途中也许无瑕时刻注意接收消息,如果有临时新增,可能会等到第二批再进行购买(场限除外)。

本人声明价格不是最优惠的,受汇率、人力等因素的影响,本人只是在看控间隙去帮忙排队代买,并非专业代购也并非为了赚钱。

注意:如为初次订购,必须达到周边总金额至少为300元RMB。

按照付款先后顺序确定数量,到了一定数量也就停止接单。

Zfb:yunyun84@163.com或weixin:snowycui 全款支付。

人肉带回,第一批统一发出时间:2018年11月24日左右。第二批统一发出时间:2018年12月15左右。(面交也是这个时间,最好是平日下班后或周末集中约个时间)

国内运费订购时请咨询。续重或保价请支付相应费用。快递默认国内发百世快递,着急也可以选用顺丰快递。港澳台可以发顺丰(费用请私下询问)。

面交只限北京市内,指定地铁站(可以不出站,具体地点面交时指定)

可以加weibo:雪苡 weixin:snowycui

因为本人白天工作时间较忙,请先完整看完介绍,无瑕重复回答已经说过的问题。

#岚## Arashi#2018年SHOP、生写代购

去看东京场1部控的同时会去J Shop店集中购买一次,目前店里有的SHOP照是从2018年的《Find the answer》开始。

因为只是去集中一次采购,工作也较繁忙,没有时间去更新shop照的图样,请需要代购的亲把想要的图片(能看清就可)发附件到我个人邮箱:snowycui@163.com

因为是去集中采购,工作也较繁忙,没有时间更新shop照的图样,请需要代购的亲把想要的图片(能看清就可)发附件到我个人邮箱:snowycui@163.com
生写也会去买一次,目前预计能买到的应该是5X20的札幌、福冈和东京1场,但是图样无法提供的,因为生写有太多的随机性和售空的可能性,如果非要指定图样只能尽量满足。
shop照all单人或all团每张12元,单挑每张13元。
photobook 185元。
生写每张14元。
全款订购。

快递默认国内发百世快递,着急也可以选用顺丰快递。港澳台可以发顺丰(费用请私下询问)(规则同大阪场周边的规则)。


评论
热度 ( 7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