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苡

原创同人文发布,偶尔也发一些档。
ARASHI的CP:润智Only,all智的话第一男主也是小润。
ONE PIECE的CP:ZS Only,不可逆,抱歉别的CP我实在是没有萌点。
爱好一堆其实最喜欢宅着。喜欢一切非人类。
双重性格经常被人误以为是处女座或天秤座的射手座。
虽然比很多人都要年长却总是被人叫雪酱。

#代订#Jshop Arashi 嵐 arashi photobook官方相册



东京场2和大阪场都会去J shop,因此就顺便代一下。注意这个只是封皮是A团,里面就是用来装相册和门票的。人肉带回,第一批截至2017/12/22,第二批截至2018/01/09。全款185元(不含国内运费)。如果在我这里定了周边和纸片的,运费一起算,单定这个运费单独算。J家其他团/艺人的相册也可以带,价格一样。

支付方式wx 号snowycui或zfb:yunyun84@163.com

评论
热度 ( 4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