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ARASHI#代购##untitled#Live tour周边(2018年1月大阪场)


本人会去看2018年1/12-1/14的大阪场蛋巡,可以酌情人肉带周边。

2014年-2017年的蛋巡/岚学都有去看也有带过周边。

2018年1月9日截止接单。因为看的是最后一场而且截至日期较晚所以以下都是全款价格,请一次性付款。

老顾客们自不必多说,估计都觉得是废话,但是初次接触的朋友请仔细看一下。

注意:如为初次订购,必须达到周边总金额至少为300元RMB。

按照付款先后顺序确定数量,到了一定数量也就停止接单了。

Zfb:yunyun84@163.com或weixin:snowycui 全款支付。

人肉带回,统一1月20日左右发货(面交也是这个时间,最好是平日下班后或周末集中约个时间)

国内运费订购时请咨询。续重或保价请支付相应费用。快递默认国内发百世快递,着急也可以选用顺丰快递。港澳台可以发顺丰(费用请私下询问)。

面交只限北京市内,指定地铁站(可以不出站,具体地点面交时指定)

可以加weibo:雪苡 weixin:snowycui

因为本人白天工作时间较忙,请先完整看完介绍,无瑕重复回答已经说过的问题。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