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单曲《Doors ~勇気の軌跡~》座谈会

大野:新单曲《Doors ~勇気の軌跡~(Doors ~Yuuki no Kiseki~)》今天发售!本次座谈会我们也将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出MC,来为大家奉上~!

岚:好的~!


二宫:……啊!是我!

樱井:MC!KAZU!

相叶:很难得呢~

二宫:确实!感觉经常是松润抽到(笑)

相叶:还有翔-chan也连续抽中过呢

松本:二宫-san,拜托了~!

二宫:请大家多多关照~!首先从PV说起吧!

相叶:PV啊~拍得很辛苦!《Doors ~Yuuki no Kiseki~》和《NOW or NEVER》,分别都拍得很辛苦呢

大野:《Doors ~Yuuki no Kiseki~》是在绿意盎然的布景中拍摄的

松本:和小男孩一起拍的呢

相叶:《NOW or NEVER》是全程都在跳舞的感觉吧!大汗淋漓呢

二宫:相叶-san确实是大汗淋漓呢!

相叶:汗多到我都有些担心能否剪辑出连贯的影像(笑)!

樱井:跳了相当多的舞蹈呢(笑)!

相叶:很久没有要跳这么多舞蹈的歌曲了呢

樱井:感觉节奏很快呢

大野:很快!

松本:非常快

樱井:是我们的歌曲中数一数二的吧

大野:嗯

松本:而且是用8K分辨率拍的呢。……虽然不知道看的人能否看出来(笑)

二宫:就是说有利于编辑呢。因为和照片一样清晰度很高

相叶:说是容易变焦放大呢

樱井:诶诶诶诶~!

二宫:导演当时很兴奋地这样说呢!“8K!是8K哦!!”(笑)

樱井:导演还拍摄过我们去年专辑里的《Don't You Get It》呢,以及《Power of the Paradise》等等

松本:大概是从《P・A・R・A・D・O・X》那会儿开始的吧~为我们拍了很多首呢 

二宫:大野-san觉得呢?

大野:那些替身很厉害呢!

二宫:就是进行彩排、候场准备时代替我们站在站位上的那些人对吧。他们跳得很完美,说是看着看着就记住了舞蹈动作呢

大野:这让我很感动!

松本:动作明明那么细碎复杂呢

相叶:竟然能看着看着就记住了呢。好厉害!


二宫:然后,最后的部分是由翔-san主导的

樱井:自由发挥的部分是吧。由我负责指挥。是因为我在猜拳中赢了吧?毕竟岚的猜拳是规定说赢了的人负责呢。那个很有趣……正式拍摄前,工作人员说让我们先试拍一下,结果我们5个都说“不要试拍~!”

松本:是的是的(笑)

大野:嘿嘿嘿嘿嘿

二宫:试拍也没什么用呢

相叶:因为正式拍摄时没办法做得和试拍时一模一样呢(笑)

樱井:大家不知道我会做什么呢(笑)从队首开始动,进行到队尾,然后我把指挥权交给了队尾的相叶-kun

相叶:我当时想着“啊啊!来了~!”(笑)我也是即兴发挥的

樱井:我觉得不管怎么做,变成什么样子,岚的各位成员都能应对。所以就随性发挥了

相叶:我完全没想到竟会轮到我来负责呢。虽然没有放松大意,但吃了一惊。不过,做得很开心哦!

二宫:这部分也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评论 ( 1 )
热度 ( 55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