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代订##ARASHI#大野智#主演映画『忍びの国』Blu-ray&DVD(TBS版本也定)

TBS的独家特典版现在也可以定了,之前信用卡问题目前总算能用了.

TBS的比其他版本的多一个手里剑的挂饰。

定金原价。无折扣。

PS:已经订购过其他版本的朋友想换成TBS版请尽早联系取消原订单,否则一旦无法取消只能按原订单执行,谢谢!


日本网站上目前有最低的特价还可以定


定金:豪华蓝光550元,初回蓝光340元,通常蓝光300元,豪华DVD BOX 515元,其他无折扣。

目前的特价不知道会持续到何时,特典是否会切也看订购的数量,请购买前先咨询

一旦折扣停止还是维持下面的定金原价



大野智主演映画『忍びの国』Blu-ray&DVDリリース決定! 豪華メモリアルBOX・初回限定版は、早期予約特典『「忍びの国」オリジナル風呂敷(青)』付き!

 初回版的特典为限定商品,一旦网站切了就自动变成无特典,请知悉。

EMS到货(保真保快计入销量) 


初回,通常,或者all都可以代购,和之前定单曲一样,都是我自己去日本各网站定,统一到转运仓库再发到国内,再快递到贵处(如果想尽快拿到可让转运仓库直接寄到贵处)


订购费用包括:


碟片本身价格+国际转运EMS快递费(50-100元视人数和重量决定,all一套最重)+大陆国内快递费(非偏远地区一般快递一公斤内12-15元,偏远地区运费会较高。也可以顺丰到付)。box,初回等重量较重,邮费相对会贵一些,请知悉。


港澳台也可以代订,可以发顺丰,快递费请另询。


先付定金(定金包括碟片本身价格+一部分国际转运EMS快递费)


2018/02/02左右到转运仓库后付剩余部分


订购定金:

[ Blu-ray ] 忍びの国 豪華メモリアルBOX 660元 

 [ Blu-ray ] 忍びの国 [初回限定版] 400元

 [ Blu-ray ] 忍びの国 [通常版] 350元

  [ DVD ] 忍びの国 豪華メモリアルBOX 585元

  [ DVD ] 忍びの国 [初回限定版] 330元

[ DVD ] 忍びの国 [通常版] 280元


付余款的时间:2018/02/02 左右(本人会微信或私信通知)



本人日本网站订购,不走大批量,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支付宝:yunyun84@163.com



微信号:snowycui


付款后请私信支付账号和联系手机号

写在前面的话,尤其适用于初次合作者(不要嫌啰嗦,为了避免无谓的撕逼和扯皮请看到最后)

1、所有的代订都是本人在日本各订购网站上用自己的名义和银行卡进行代购。网站发货后统一寄到日本的某转运仓库,集中收货后再通过国际EMS寄到国内本人地址,再快递到贵处(如果想尽快拿到可让转运仓库直接寄到贵处,且需要提供您的身份证扫描件作为清关资料)。

2、本人是普通上班族,非专业代购,能代购到的碟片数量和能力有限,只订初回盘的朋友请在第一时间抓紧订购。如果只订初回盘,满额后会出现涨价的可能(因为订购网站会调价或者增加日本国内运费)。

3、从本人到贵处的快递默认使用国内的普通快递百世快递,如果需要使用顺丰或者EMS请在订购时告知。本人会对碟片进行妥善包装(如增加填充物,选用较硬的纸箱等)后寄出,但是不排除因不可抗力或者万分之一的快递运输产生的破损/丢失问题。如果对快递运输的安全性存在疑虑,请自行选择保价(保费由您自付)。否则,由快递公司运输产生的任何问题本人概不负责。

4、除了已经有过良好代购体验者之外,因为之前某些不愉快的经历,本人恕不寄送碟片到以下地址(用*来隐去某些个人信息)。

手机:137******97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

手机:153******9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

5、所有碟片的订购请限制在自用范围内,原则上每人限订购2套/份。如果为您的朋友代订,请让您的朋友直接和我联系。

6、请知晓本人只是为了不方便在日本网站上订购或者没有信用卡的朋友行方便,完全义务之举,并不牟取任何暴利。

本人和您的关系只是正常的代理关系,如果合作愉快本人也愿意继续合作。否则请绕行,老死不相往来。



评论
热度 ( 6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