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看##现货##润智#岚 ARASHI 润智 同人 小说本《晨星》(17)

 

试看章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现售微店地址:

Snowy的小屋  https://weidian.com/s/423463261?wfr=c&ifr=shopdetail 


闲鱼(请用手机闲鱼APP打开)

https://a.p6ff.com/F.X4u9U?ut_sk=1.WGYVhng9S7MDAO4%2F9Xg1m5ge_21407387_1501129556711.Copy.detail6

预售详情及介绍:https://snowycui.lofter.com/post/3e0cbb_fed0b09


Aiba的断片,还有助攻小能手的鼓励~~!


第十二章

 

第二天早晨,让松本走进厨房的时候,看到大野已经在那里忙碌起来了。

“早上好,大野桑。”

“早上好,松本君。”

依旧和往常一样的问候声,然后各自继续忙着自己的事。只是两人在对视的时候,虽然只有一秒钟,却感受到了和往常不一样的温柔。

“润叔叔!”一个小小的身影扑到松本怀里。

“小广,今天起得真早,好乖啊。”松本抱起小广亲了亲。

“润叔叔昨天几点回来的?我还等着您跟我一起看电视呢。”

“对不起,昨天店里有点事。今天我一定早点回来。”

“对了,润叔叔我今天可不可以去你们店里玩啊?”

松本嘴角一扯,连忙摇摇头。“今天店里有点忙,下次吧。”

“嗯,好吧。”小广失望地撅起小嘴。

“小广乖,叔叔带小广喜欢吃的蓝莓蛋挞和蔓越莓木薯蛋糕回来好不好?”

“好!”小广开心地点点头,这才松开松本。

“你这孩子,不要总让润叔叔给你带吃的。”大野摸摸小广的头说。

“没关系,如果大野桑你实在过意不去,你和小广也办一下会员卡吧,还可以给你们积分。”松本打趣地说。

没想到大野却点头回答“好啊”,然后就去楼上找了两张照片塞给松本。

“这是?”

“办会员卡啊。”大野眨眨眼睛。

松本看着手里的两张证件照。照片上的小广像是有些不高兴的样子,而大野也是有些不开心地抿着嘴角。松本不禁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你们这对父子啊,怎么都是这副表情!”

“上次带小广去照证件照,没给他买汽水喝,就闹脾气了,结果到了照相馆照的时候我们都没好心情了。”

“你啊,呵呵。”松本盯着大野的照片,眼睛笑得都眯了起来。

“好了,别看了,”大野把手挡在自己的照片上,凑近松本好奇地问,“怎么,你还带小广去过面包房?不如今天下班后我带小广去找你好了。”

松本却把脑袋摇得像个拨浪鼓。“不不!我一个人带小广去就好了。”

“那好吧。”大野倒是没继续问下去,低头继续给小广做着便当。

松本长吁了口气。唉!再也不能把小广带到店里了,如果再加上大野桑,那我就不就要被店长和全体店员的唾沫给淹死了吗?

不过,如果大野桑真的带小广来了——

松本脑海里不禁浮现出自己和大野一边一个拉着小广的手走在回家路上的情景。

其实这样也不错嘛!松本不由低下头偷笑起来。而这些都被站在一旁的大野尽收眼底。大野笑着摇摇头,装作没看见。

 

到了面包房,松本来到后台去换工作服,看到相叶已经换好了工作服,一脸惆怅地坐在那儿。

看到平常一向嘻嘻哈哈的相叶忽然变得这么沉默,松本反而咧嘴一笑,一屁股坐在他旁边,拍拍他的肩膀。“相叶桑,怎么样?昨天Nino把你顺利送回家了吗?”

相叶摇摇头,红着脸小声说:“其实,我昨晚没回家……”

松本挑挑眉毛。“哦?难道说……”

相叶点点头。“我醉得不省人事。Nino,不,二宫医生就把我送到他家了,让我借宿了一晚。”

“哦。只是这样?”

“只是这样。不然还能怎样?松润,你干嘛这么看着我?”

只见松本捂着嘴,弯着眼睛尽量不笑出声,相叶气恼地说:“你还笑?都是你害的!我这次糗大了。”

“怎么了?难道说你真的酒后乱……”

“没有啦!我怎么会是那种乱来的人!”

相叶红着脸,把头扭到一边。回想起早上的情景,又觉得十分纳闷。

早上醒来,相叶看到自己光着上身,盖着毯子睡在一张沙发上。环顾四周,这才发现并不是在自己家。

正当相叶努力回忆着昨晚发生的事情时,一个戴着眼镜,耷拉着嘴角的身影出现了,手里端着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倚在门框上看着自己。

“Nino,不,二宫医生……”

听到相叶毕恭毕敬地叫自己,二宫反而露出失望的神情,不过转瞬而逝,再次摆出有着距离感的淡淡微笑。“你醒了?起来吃东西吧。不过早餐要收费,便宜点就算你2000日元好了。”

“哈?”

“还有,如果你要洗澡、刷牙,洗漱用品和热水也是要收费的,这些也打包算你2000日元好了。”

“等一下,二宫医生……”

“还有,你昨天的衣服上都是汗渍和酒渍,我给你洗了,洗衣费1000日元。如果你想穿我的衣服去上班,每套租一天的价格是5000日元……”

“二宫医生!”

相叶大声喊道。二宫停下来,抬起头冷冷看着相叶。“别跟我说你没带钱。”

“不是,我想问你……”

“什么?”

“我昨晚,有没有对你说什么奇怪的话,或是做什么奇怪的事?”

二宫眼神闪烁了一下,随即摇摇头。“没有。”

“那就好,”相叶松了口气,又搓着手看着二宫,“那个,二宫医生,你真要跟我收费啊?”

二宫哼了一声。“要是别人的话就算了。不过要是你相叶雅纪,我就一定要收。”

“唉?为什么?”

“不为什么,我高兴。”二宫狡黠地眨眨眼。

“哈?”

最后,相叶不得不从钱包里掏出一张一万元的钞票递给二宫。二宫夹着钞票,斜眼瞟了相叶一眼,扬起嘴角笑了笑。

临走的时候,二宫在相叶身后说:“对了,下班的时候给我带两个你们店的蜜瓜包吧。”

相叶转头看了二宫一眼。二宫只是抱着胳膊,慵懒地打了个呵欠。“怎么了?”

“没,没什么。难得二宫医生这么爱吃蜜瓜包,我下班以后给你拿到诊所去。”

“嗯,如果不麻烦的话。”

“不麻烦,不麻烦,再说也顺路。”

“你说,我是不是被二宫医生讨厌了?”跟松本陈述完,相叶叹了口气。

松本转转眼珠,忽然笑了起来,摇摇头。“我看不会。”

“唉?”

“其实你也不用跟他这么客气,再说你昨天也已经叫他‘Nino’了。”

相叶后悔地捂住脸。“完了,完了!还说他不会讨厌我呢,他肯定觉得我是故意和他套近乎,一定讨厌死我了!”

“好了,相叶桑,你就别胡思乱想了。我看Nino不但没讨厌你,说不定他其实挺喜欢你的。”

“你说什么?二宫医生喜欢我?”

“也不是说一见钟情的那种喜欢,你别得意,”看到相叶的神情从惊喜变成失望,松本赶忙说,“其实Nino这个人,嘴巴虽然刻薄,心还是很好的。如果你能顶住他对你的冷嘲热讽,应该就没问题。”

“可是,”相叶托着下巴说,“我觉得他好像总用看笨蛋的眼光在看我。”

松本连忙捂住扬起的嘴角,但是肩膀抖得很厉害。相叶看着松本,恍然大悟地捶了松本一拳。“好啊,原来你也是这么看我的!”

“不是,不是,你别生气,相叶桑,”松本收敛了笑声,一本正经地说,“我觉得你正是能把Nino心里的那块寒冰焐热的人。”

“寒冰?焐热?”

“是啊,其实你也能看出来Nino是个怎样的人。你不用想太多,只要按照你自己的步调和他相处就好了。”

相叶将信将疑地看着松本。“真的?”

“当然,你别忘记晚上给他带两个蜜瓜包啊。”

“好,我会努力的!”

相叶恢复了自信,使劲点点头。看着相叶迈着轻快的步子,转身去上班的背影,松本不禁扬起嘴角,露出欣慰的微笑。


评论 ( 2 )
热度 ( 9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