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邮##代订#non-no 2017年10月号 Myojo2017年10月号

Myojo2017年 10月号(表紙は「嵐」 5年ぶりに5人で登場! 表紙&グラビア10p! アイドル公開伝言板SP「嵐のみなさんへ」)定金70元/本,8月底统一发出,邮政海运20-30天到货,国内运费另算。

#拼邮##代订#non-no 2017年10月号2017/8/19出版,这次的岚连载是润智,所以本人想订,日亚上面可以prime订到的最大数量是6本,因此还可以订5本。


打算走邮政海运(因为便宜),20-30天到我的地址,再快递给各位。算上日本到国内的运费每本65元(如果订不满6本,价格可能会上升一些,因为要看运费的平均值),国内快递费另算。除了已经有过良好代购体验者之外,因为之前某些不愉快的经历,本人恕不寄送到以下地址(用*来隐去某些个人信息)。

手机:137******97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

手机:153******9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

请知晓本人只是为了不方便在日本网站上订购或者没有信用卡的朋友行方便,完全义务之举,并不牟取任何暴利。

本人和您的关系只是正常的代理关系,如果合作愉快本人也愿意继续合作。否则请绕行,老死不相往来。

支付宝:yunyun84@163.com

微信号:snowycui

付款后请私信支付账号和联系手机号


有其他想要订的杂志也可以私信我或者给我发微博(同lofter ID)。

评论
热度 ( 3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