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试看##润智#岚 ARASHI 润智 同人 小说本《晨星》(9)

终于又到山组的肉了,又开车了~~~

封面设计和校对耽误了一些时间,所以付印要拖到7月份,我尽量在去东京之前去付印,请已经预定的亲们再耐心等待一些时间。

还没有预定的亲要定的话欢迎继续下单~~!


试看章节 1  2  3 4 5 6 7 8

预售微店地址:

Snowy的小屋  https://weidian.com/s/423463261?wfr=c&ifr=shopdetail

预售详情及介绍:https://snowycui.lofter.com/post/3e0cbb_fed0b09

发售日期:2017年7月初


第八章

 

吃过晚餐,樱井带着大野离开了餐厅。两个人上了电梯,一直坐到顶层,然后一前一后地向最里面的房间走去。

大野望着幽深的走廊,眼前的视线也变得昏暗起来。脑子像是放空了一般,连步履也变得深深浅浅的。右手被樱井紧紧地握住,像是牵着迷路的孩子一样,樱井拉着大野来到了房间门口,掏出磁卡打开了门。

后背被推了一把,大野有些摇晃地走进房间里。拉着窗帘的房间有些昏暗,大野伸手要去开灯。

手腕却被猛地握住,然后整个人被从后面抱住了。

“不用开灯,”樱井在他耳边呼着热气,“能看见的,是不是?”

大野点点头,比起灯火通明,他也觉得稍微幽暗的光线来得更好。


剩下的一大段肉请移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r2T4C8 密码:pzuy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