つなぐ(Tsunagu)座谈会

大野:新单曲《Tsunagu》在今天发售了!本次座谈会我们也将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定MC,来为大家奉上~!

岚:好的~!


松本:我要打开咯~

二宫:不是我~

樱井:……MC是我!

那么~主打歌大家分别都在Message中讲过了,所以我想请大家谈谈附带歌曲!

相叶-san,你喜欢《お気に召すまま(Oki ni Mesu Mama)》的什么地方?

相叶:应该还是它爽快的感觉,还有听着很舒服这一点

樱井:非常适合现在的季节对吧!

相叶:是啊!很想在天气晴朗的日子里跑到外面去听!

樱井:有一点怀旧

相叶:是有点怀旧!

松本:是开头部分吧?感觉有点像摇摆音符的节奏

樱井:对对!你是喜欢我们在Jr.时期听过的那种感觉吧?

相叶:是我们的青春呢!

樱井:是充满了我们青春回忆的歌!

相叶:可明明是新歌(笑)


樱井:谈谈《Reach for the sky ~天までとどけ~(Reach for the sky ~Ten made Todoke~)》……大野-san!

大野:这首歌也有怀旧感

樱井:感觉很像岚的风格(笑)

大野:对对对!

樱井:有种很稳定的感觉对吧!松本-san,你感觉如何?

松本:我呢,喜欢最后的副歌前的那一段!从D段开始的那部分

樱井:喜欢它什么地方?

松本:不觉得它很有故事情节吗?还有,数一年的天数很不错呢!有种出其不意的感觉

樱井:你的意思是也要留意数字呢!

二宫:原来如此!


樱井:那么,二宫-san你觉得《抱きしめたい(Dakishimetai)》怎么样?

二宫:很想Dakishimetai(紧紧拥抱)呢!

樱井:你是说拥抱这首歌?

二宫:是的!说到底,还是想紧紧拥抱!

樱井:这首歌的确不错呢。我明白你的意思!

松本:这次很难分伯仲呢!

二宫:嗯。有一点抢先迈入夏季的感觉哦

樱井:很有夏天气息呢。真好啊~!这首歌也很不错!

相叶:歌词说的也是非常现实的话题呢

松本:世界观变得很成熟呢

大野:……有点像那首歌

松本:哪首?

大野:……

樱井:不知道能不能说出来呢~

松本:你这个问题好难哟(笑)?

樱井:是岚的?

大野:是岚的歌。在埼玉超级竞技场唱过的。《How's it going?》巡演那次

松本:是《パレット(Paretto)》?

大野:不是呢

樱井:《RAINBOW》?……不是那个时候唱的啊

相叶:《ONLY LOVE》?

大野:对了!就是那个!

(相叶:哼起了《ONLY LOVE》)

松本:那时相叶-kun超喜欢《ONLY LOVE》呢

相叶:超喜欢~!好怀念啊~

樱井:这也是很棒的一首歌呢~

二宫:很想紧紧拥抱?

樱井:对(笑)。

那么来说说《Under the radar》!松润!

松本:我喜欢它的气势呢!能唱得很起劲!这首歌唱的时候感觉很舒服!

樱井:我懂!你是说副歌那种变换花样的感觉吧?

松本:没错!也包括起音在内。歌词也有说不出来的魅力呢。我还记得当时心想“这首曲子配这个歌词真好啊”

樱井:在稍显柔和的旋律中,发射出了强烈的激光呢(笑)


评论
热度 ( 29 )

© 雪苡 | Powered by LOFTER